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預購 哪裡買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預購 哪裡買
爸爸去哪兒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預購 哪裡買 我对时间有耐心 兒子KIMI立即購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時間 X 夢想 X 堅持 我只是跟著時代在走

在對的時機做了對的事情 從《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到《摯愛》,從《逃學外傳》到《爸爸去哪兒》,歌手到演員,林志穎橫跨了這一世代所有人記憶。 

除了藝人,林志穎更是國際知名賽車手、IT產業的老闆、反毒大使,舊金山訂10月17日為「林志穎日」。 

林志穎以自己的行動、自我的人生,體現父親給他的人生格言:成功是給堅持到底的人,希望是給時刻積極的人,機會是給準備完全的人,使命是給願意承擔的人。
對於父親,林志穎說:每當沮喪時想到他的身影,想到他為我們五個孩子所做的努力,再低潮,我也會告訴自己要像爸爸一樣,撐下去,我一定可以的。
對於賽車,林志穎說:賽車是我的夢想,我的目標從來就不是成功,實踐夢想才是我的重點,我就是想努力實踐夢想。

爸爸去哪兒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預購 哪裡買 我对时间有耐心 兒子KIMI
爸爸去哪兒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預購 哪裡買 我对时间有耐心 兒子KIMI

爸爸去哪兒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預購 哪裡買 我对时间有耐心立即購買

近日,知名歌星林志穎新書《我对时间有耐心》即將上市,該書為其出道22年來首次完整講述自身精彩人生,詳細披露保養心得,並集中曝光上百張從未公布過的私家照片。

「我只是跟著時代在走,在對的時機做了對的事情。」因一曲《十七歲的雨季》紅遍亞洲的小旋風林志穎,出道22年,唱歌,拍戲,玩賽車、攝影、高科技,追求極速,跑步前行,人生中充滿刺激與挑戰,他不斷超越,突破,拿下一座座獎杯,創下一個個紀錄。35歲那年,他突然決定停下來,歇口氣,放慢腳步,開始領悟「人生不能急,歲月你別催」的真諦。懵懂年紀的爆紅,既是少年得志,又是甜蜜負擔。舞台上風光無限,收獲掌聲尖叫,走下台來,他不過是個成長於單親家庭中的渴望正常友情,愛情,親情的好動男孩。2014年,是林志穎重回娛樂圈的「暖身之年」,他的心態比以往更加平和,淡定。

既是受到爸爸的言傳身教,他也開始做起「放風箏的人」,穩穩放飛手中的小小風箏——Kimi,也是因為多年賽車的經歷,讓他深感人生中太多意外與無力掌控之事,不如放下執念,做好自己。他永遠年輕的外表,一直為人津津樂道,但是,歲月不會放過任何人,小志也並不例外。沒有人能阻擋時間的流逝,或者度日如年,或者度年如日。40年匆匆而過,生活還在繼續,《我對時間有耐心》是林志穎的真情述說,也是老朋友與你共同走過的夢想之旅——他始終陪伴,只願你從未缺席。

據出版方介紹,該書首度嘗試眾籌模式,由林志穎發起 "做個夢想實現家" 的眾籌活動。而林志穎想通過這本書告訴大家:『所有的夢想,所有的美好,都靠汗水和奔波贏得,曾波瀾壯闊才能克制冷靜,把速度藏進靜止,在歲月的大浪淘沙中,忘記傷害,天真前行。』

爸爸去哪兒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預購 哪裡買 我对时间有耐心爸爸去哪兒 書籍推薦

爸爸去哪兒之林志穎親子之道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
爸爸去哪兒第二季.2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預購 哪裡買 我对时间有耐心 

延伸閱讀: 

魏如萱 waa wei首本圖文創作集【言花】

張艾嘉新書【輕描淡寫】

成龍新書【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