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政大美食】Demeter多果 複合式亞洲餐廳 · 咖啡店 · 家庭式餐廳 態度親切 食物美味~

【政大美食】Demeter多果 複合式亞洲餐廳 · 咖啡店 · 家庭式餐廳 態度親切 食物美味~

 

星期六我們到了政大附近找尋看起來好吃的美食,從政大門口走了一段路,有很多吃的但是看起來都不吸引人,終於走到快盡頭裡,已經再想隨便吃一家就好,結果最後一條巷子又有一些餐廳,就在我們在門口看菜單的時候...


老闆娘就從裡面走出來介紹,並且看我們第一次來,送上假日所沒有的招待,態度好到讓我們決定就吃這家!


這是老闆娘招待的濃湯特調花茶

濃湯裡的牛奶味非常的濃郁,整個走清淡路線,超愛。

另外打卡也有送小份脆薯~

 

和風石鍋嗶嗶飯

日式醬燒風味,特製石鍋烤出香脆口感鍋巴飯,有許多的蔬菜,裡頭的鍋巴香氣四溢!!!


檸檬香茅鐵板雞排

這道的醬料很香甜但不死鹹,非常下飯,可惜就是青菜太少。


整體上非常好吃,老闆娘態度也讓人感到舒服,客人更是便絡繹不絕,大老遠跑來吃真是夠本,有機會會再去捧場的。


店家資訊

Demeter多果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45巷3號

電話:(02)2938-2028

營業時間:10:00~21:00 (供餐時段11:00~14:30,17:00~20:00)。下午茶14:30~1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