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Lamigo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2016增訂版〉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桃猿最強!Lamigo 2014封王感動錄與路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林智勝個人傳記 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限量珍藏組)

《堅持求勝》全新增訂版
新增16頁全新專訪內容「微笑上場,享受對決」,
分享林智勝球季創紀錄、自由球員轉隊心境及十二強經典賽的歷程。

他的力量與價值,是靠無數的努力而來。 他永遠逼自己面對最艱難的挑戰,扛起台灣隊長的責任。

「這本書是我獻給台灣球魂的感謝,沒有你們,我的旅程將黯淡無光!」──林智勝(Ngayaw Ake)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定價360元)
.17cmx23cm、平裝、彩色印刷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林智勝親筆簽名球(限量珍藏,非賣品)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Lamigo 隊徽短袖球員T 恤(定價 980 元)
.100% 純棉材質、穿著舒適
.Lamigo 球隊隊徽短袖紅色T恤(L 尺寸,單一尺碼)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林智勝球員卡隨身碟(價值800元,市面無售)
.可抽取式隨身碟,採用USB2.0高速模式,容量32GB
.厚度只有0.1 公分,超輕薄好收藏,放在皮夾超有時尚感。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林智勝2015年寫真桌曆(價值250元)
.特別標註2015年度中華職棒Lamigo出賽日期,不錯失觀賽日期
.一個月份一張,珍藏12 個月份的林智勝
.寬15cm X 高21cm、24 頁(12個月)、打孔環裝、彩色印刷
一段驚心動魄、無人知曉的英雄之旅——林智勝的棒球人生

林智勝有很多耀眼記錄,人們常常看見榮耀,對那些流汗、流淚的夜晚一無所知。他因為家窮,九歲時就被送去台南善化打棒球。王子燦的高壓打罵教育,帶給他極大的恐懼,他苦笑:「我的心臟就是這樣練出來的,沒有什麼比王子燦更可怕。」

他靠著努力與天賦,從少棒、青少棒、青棒,一路爬到台灣棒球員的最高殿堂中華職棒,並成為看板球星。很少有人知道,他在第二年就手肘開刀,至今右手仍無 法完全伸直;2009年,他擊出三十一支全壘打,創造亮麗生涯年,他卻沉迷於酒精。輸球的夜晚,他總是起床看電視錄影,不停想著如何更好。

當他終於改掉喝酒的壞習慣,開始苦練,一場車禍,卻又讓一切歸零,從頭開始。沒有人知道他可不可以重回打擊區,連他自己都不知道。他只能埋頭苦練,他不能放棄,棒球是他的一切。結果他不只重回球場,還成為全隊出賽率最高的選手。

真正的好球員,戰場不在球場,而在球場外那些無人注視的訓練室。這本書述說的不只是成功,而是那一段驚心動魄、無人知曉的英雄之旅,他們如何戰勝心魔、淬煉出堅定的英雄意志,那是球迷不知道的林智勝,也是最真實動人的林智勝。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
▲林智勝個人傳記「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圖/網路)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 名人推薦

桃猿隊副領隊 浦韋青、〈KANO〉導演 馬志翔、愛國主播 徐展元、職棒好手 陳金鋒、籃球國手 陳建州(黑人)、台灣微軟副總經理 張寶玲、桃猿隊領隊 劉玠廷、知名作家 詹偉雄 熱血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序)

「爸爸因為女人丟下我媽媽,媽媽因為工作丟下我們;每天和阿公一起做資源回收,就是我童年和家人最親密的互動……為了填飽肚子,我被送去台南參加少棒隊,我的棒球之路開始的很奇怪、很慘。
全壘打王、安打王、MVP……是的,我追求紀錄,但我要的不是名氣,這是我可以為所有關心棒球、為棒球付出、關心我的人,僅有的一些貢獻與回報。 2013年的那場車禍,幾乎奪走了我的一切。重新站回場上,讓我更珍惜自己二十多年來的運動員生涯,那些曾經迴蕩在耳邊的加油聲,為我加油、祈禱的每一雙 手。

這本書是我獻給所有球迷的感謝,沒有你們,我的旅程將黯淡無光!」──林智勝(Ngayaw Ake)

「林智勝是我們桃猿隊的強砲,更是台灣的驕傲。這本書真誠的記錄下那個很搞笑但超級努力的他,他用自己的人生證明了,無論你的夢想是什麼,只要堅持,一定可以實現!」──桃猿隊領隊 劉玠廷

林智勝 新書【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預購 哪裡買
▲林智勝個人傳記「堅持求勝-林智勝的棒球人生」。(圖/桃猿提供)


延伸閱讀:

麥可喬丹傳MICHAEL JORDAN: THE LIFE(麥可喬丹唯一授權)

「桃園王」高國輝新書【四百英尺外的王者:高國輝】

徐展元新書【夢想,真的好想贏!熱血主播徐展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