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5日 星期二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 Bootstrap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 Bootstrap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JP 範例 Bootstrap立即購買
【讓你的網站迎上行動上網趨勢!】

由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的普及, 自動調適型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 簡稱 RWD) 的重要性急遽提升, 成為必學的技術。許多網站、部落格紛紛採用此方式, 打造可以依據使用者的裝置自動調整版面配置的站台。

本書將介紹自動調適型網頁設計的特色及設計要領, 並以完整的網站範例, 依頁首、導覽列、商品區、表單輸入、頁尾等區域, 具體說明設計時的思考模式和程式撰寫方法, 協助您奠定自動調適型網頁設計的基礎!

本書特色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JP 範例 Bootstrap依不同裝置調整成最適合的顯示模式
打好 HTML5 + CSS3 基本功,用單一HTML 檔案實作可變版面
Media Queries、Fluid Grid、Fluid Image 關鍵技術解說
熟悉 RWD 網頁設計相關元素以及屬性設定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JP 範例 Bootstrap自動調適型網頁設計的開發捷徑
開發流程、測試方法全面公開
教你挖出現有網站版面切換點的程式撰寫方法
蒐集豐富的 RWD 網站範例, 臨摹作法不用重頭做起
提供現成佈景主題素材、開發輔助工具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JP 範例 Bootstrap全面解析!網站各區域的程式撰寫方法
逐一示範網站頁首、導覽列、商品一覽頁、輸入表單、頁尾的程式撰寫方法
對應各種解析度、OS、瀏覽器版本, 讓網站顯示最佳內容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JP 範例 Bootstrap提供全書範例檔案下載,方便您修改、套用

個人評價:這本書範例很完整,很適合需要立馬修改網頁的使用者唷。


RWD跨平台響應式網頁設計(附CD)

本書主要規劃五個部分,分別為「網站規劃」、「網站視覺」、「RWD網站實作」、「網頁特效與動畫」與「網站管理」。「網站規劃」主要讓使用者了解在接案子或是在做網站之前的規劃以及前置動作,包括需求規劃與素材準備,並實際了解合約、報價的重要性。「網站視覺」針對2015 年主要的風格趨勢分析,並藉由Adobe CC 系列的新功能,快速產出版型以及元件;「RWD 網站實作」利用Muse 與Dreamweaver 讓使用者快速製作出符合標準的響應式網站,「網頁特效與動畫」使用jQuery 快速套用特效並使用Edge Animate 製作出可以符合行動裝置的網頁動畫;最後在「網站管理」中除了會了解網域與主機的相關知識,當然也包括了目前的最新的雲端主機,還有大家都想知道的網站最佳化SEO 以及Google 網站管理工具。


「《Responsive Web Design 響應式網頁設計學習手冊》針對這個主題提供一個不失深度的廣闊探討,並且為相關概念做了非常好的介紹。」-Tom Barker軟體工程與開發部總監,Comcast

透過學習響應式網頁設計(responsive web design,RWD)的基礎知識,為所有裝置提供最佳的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UX),包括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功能式手機,筆記型電腦和大螢幕裝置。在這本實際動手做的指南中,UX設計師Clarissa Peterson解釋了響應式網頁設計的運作方式,並且帶領你走過響應式設計的工作流程,從專案起始到網站啟用。

這本書適合任何參與網站建構的人閱讀(不只是開發者),教導你使用HTML與CSS設計網站的基本策略及技巧,據此設計出來的網站不僅適用於任何螢幕尺寸,並且能夠運用漸進增強(progressive enhancement)的手法,根據裝置的能力(如觸控螢幕和視網膜顯示),提供更好的使用者經驗。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JP 範例 Bootstrap立即購買

RWD(Responsive Web Design)響應式設計,即網站會隨著載具的不同而產生不同的畫面。

手機上網不稀奇,看網頁還要拉…拉拉頁面?
拇指食指,放大縮小,網頁馬上現出原形?!
頁面下載還在等阿~等阿~望阿~望!
網頁常延遲,不該怪頻寬也不要認為網站掛了!

製作網站不僅僅是美觀與實用性兼具,更要能在各項載具(PC/MAC/平板/手機)上皆能無阻礙地暢遊造訪。

本書教你從使用者端來檢視如何設計出跨平台皆令瀏覽者滿意的網頁,從字級字體到頁面比例、版面編排,以及瀏覽、下載的適用性等,一一為你詳細剖析。並介紹小工具來替你的網頁檢測加評比,讓你晉升為Pro等級的網頁設計師!

良好的瀏覽及使用經驗,讓更多使用者願意多停留在你的頁面上。

個人評價:此本偏重觀念,適合初學者,我是兩本都有購入,新的技術要好好學起來。

網站RWD(Responsive web design)教學設計 教學書推薦 JP 範例 Bootstra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