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貓咪飲食書【貓咪這樣吃最健康!】貓咪怎麼吃最健康

貓咪飲食書【貓咪這樣吃最健康!】貓咪怎麼吃最健康


本書版稅捐作動物機構慈善用途。  

愛貓如己的你,是否常也有以下疑問?讓寵物營養師蘇菁菁,一一為你解答迷思。  

• 貓咪最理想的飲食是怎樣的呢?  
• 生食餐到底好不好?  
• 真的值得花多點錢買無穀飼料嗎?  
• 是否只有吃乾飼料才能保持貓咪牙齒健康?  
• 貓咪跟我一起吃素可以嗎?  
• 人類食物貓咪全都不能吃?  
• 為何貓咪的尿結石老是復發?  
• 如何讓貓咪多喝水?  
• 為何那麼多貓咪有腎病?  
• 處方減重飼料也幫不了貓咪減肥,怎麼辦?

大型寵物食糧回收事件頻傳,商業食糧的高風險讓人擔憂!而寵物市場上一波波新興的飲食風潮,如生食餐(BARF)、無穀食糧風潮等,也讓家長們在挑選時產生種種疑慮,甚至引發了學著自製貓鮮食的想法。

 貓咪飲食書【貓咪這樣吃最健康!】

本書深入分析貓咪天生獨特的營養需要,增添了討論貓生食、無穀食糧、貓咪減重等家長非常關注的議題;食譜方面,也教大家如何以最新鮮的食材,配搭合適的營養補充品,絕大多數不含任何穀類、風味也有所不同(有西式、日式、也有東南亞風味),提供貓咪安全又有變化的健康鮮食。

在了解貓咪營養學後,以後無論貓咪食糧界有什麼風潮、什麼流言,都能靠著知識根基作出正確的抉擇,用最健康卻最輕鬆的方式,讓心愛的貓咪健康終老。

其他貓咪書籍推薦:

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

貓飯:貓咪飲食聖經

健康的貓咪這樣吃(套書):貓咪這樣吃最健康+無添加的貓咪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