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大S徐熙媛新書【老娘駕到】預購 哪裡買

大S徐熙媛新書【老娘駕到】預購 哪裡買

老娘駕到(簽名版)

為了當老娘,得先學會肥、宅、廢?
想著女兒的笑容,我、拚、了! 

小S:我姐是一個為愛奮不顧身的人,
而且她有嚴重的戀嬰癖,她不生孩子,誰生?

誰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在我們家,老公才是小三,玥兒就是我的最愛!
我心甘情願臣服她一輩子!

大S徐熙媛新書【老娘駕到】預購 哪裡買 汪小菲 大s微博

大S徐熙媛新書【老娘駕到】預購 哪裡買 汪小菲 大s微博
大S徐熙媛 個人資料

英文名Barbie,天秤座美女。

17 歲即出道,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一炮而紅,主持八大「娛樂百分百」而奠定演藝圈的地位。2001年,因演出《流星花園》中「杉菜」一角而紅遍全亞洲,並 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其他戲劇作品包括《流星花園2》、《倩女幽魂》、《求婚事務所》、《戰神》、《轉角*遇到愛》、《泡沫之夏》,以及多部電影,是 華人世界最受矚目的女藝人之一。

從17歲進入演藝圈到現在,除了不斷在演藝之路上發光發熱,大S也一直對美容的探索孜孜不倦,代表作《美容大王》、《揭發女明星:美容大王2》,在台灣、大陸熱賣突破百萬本,是華文出版史上最具影響力的美容書!

2010年11月,大S與汪小菲結婚,並於2014年4月生下愛女玥兒。有女萬事足的她,經常在臉書和微博上與廣大粉絲們分享自己的育兒心情。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barbie.cool.351
微博:http://tw.weibo.com/dasdasdas

孕婦保養品 華顏新肌


延伸閱讀:

林志穎新書【我對時間有耐心】

奶茶劉若英新書【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