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侯孝賢新片【行雲紀:《刺客聶隱娘》拍攝側錄】預告 預購 哪裡買

侯孝賢新片【行雲紀:《刺客聶隱娘》拍攝側錄】預告 預購 哪裡買

「侯孝賢──這位美感的傳播者在電影史上是屈指可數的。所以當侯孝賢以《刺客聶隱娘》闖入他從未嘗試的劍俠片類型,來結束這段長久的缺席。人們曾預言說,每一個亞洲自重的導演都得經歷過這一段。但我們必需立即說明的是,他對這件事情的付出,是所有人當中最令人驚訝的,最具顛覆性的,最莫測高深的,也是前所未見最奢華的。」─法國《解放報》

本書特色 
※榮獲第68屆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台灣電影大師侯孝賢睽違影壇八年最新力作《刺客聶隱娘》之全程拍攝側錄。
※國際輿論一致好評──法國《解放報》頭版盛譽:「少有一部影片那麼令人期待……《刺客聶隱娘》是我們的金棕櫚大獎!」
※完整記錄《刺客聶隱娘》自2009年劇本發想與撰寫,至2014年電影殺青,見證一部前所未見、橫空出世的武俠電影的誕生與完成。
※侯孝賢、朱天文、阿城、謝海盟等豪華編劇團隊之創作歷程全記錄。
※貼身側記舒淇、張震、許芳宜、石雋、妻夫木聰、謝欣穎等電影演員的幕前幕後。
※台灣第一流電影幕後團隊(李屏賓、廖慶松、王偉六、姚宏易等)之工作紀實。
隨書附贈《刺客聶隱娘》電影明信片兩張。 (劇照攝影:蔡正泰,光點影業提供/手稿繪圖:吳孟芸,黃文英提供)

侯孝賢新片【行雲紀:《刺客聶隱娘》拍攝側錄】預告 預購 哪裡買 演員 舒淇

片名:刺客聶隱娘 The Assassin

導演:侯孝賢

編劇:朱天文、侯孝賢

演員:舒淇、張震、阮經天、妻夫木聰、謝欣穎

電影劇情:改編自唐代作家裴鉶的作品 「聶隱娘」。中唐,安史之亂40年後,聶隱娘(舒淇 飾演)和魏博節度使田季安(張震 飾演)兩人是同盟玩伴,然而,藩鎮割據的各方利益下,隱娘成了成人世界下的犧牲者,被迫由道姑帶走,訓練成一個身武功絕倫的殺手,日復一日,刺殺危害天下的暴虐藩鎮。卻在一次刺殺任務中動了惻隱之心,因而無法再殺,對此,道姑將她送回魏博,命她刺殺田季安。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李安最新3D電影同名原著小說 【半場無戰事】

電影小說『移動迷宮三部曲(1~3冊)』

電影《刺客聶隱娘》原著小說【聶隱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