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

嚴爵新專輯【一直給(限量預購版)】 預購 哪裡買

嚴爵新專輯【一直給(限量預購版)】 預購 哪裡買

嚴爵新專輯【一直給(限量預購版)

嚴爵新專輯【一直給(正式版),】

嚴爵yen-j Y5全新創作專輯
# One yen-j Before Another yen-j

ThanksGiving一直給愛情起手無回,只能一直嚴爵…

全面預購2015.7.08  正式發行2015.7.21!

離開「different, just to be different.」的迷思,反而想回到「simple but beautiful.」的堅持;讓複雜的簡單化,讓感性和直覺主導創作。

我相信一切單純而美好的事物、但不會視為理所當然,2年間的生活有好有壞、但我對於「Thanks」和「Giving」的信念沒有變過。

Love & Peace,

Thanks & Giving一直都是彼此的動力  是美麗的循環
一顆美好的單細胞  一直相信好的事情
Something,輕輕的傷心。

嚴爵的輕傷心,是最後的貼心。
微不足道的something,是一記回憶的強力右勾拳。
『心被掏空了,唱出來的不一定是濃重的情緒;當你知道「有些什麼」已經永遠消失了、整個人會有種超現實的「輕」,就像是連身體這個容器都不存在了。』

『在感情中那些最微小、最輕的something,反而是分開之後能夠在日常生活裡不斷提醒「痛」的一記重拳;愛很難對等、被吃得死死的一方永遠都是羽量級,被所有跟她有關的事情和回憶KO倒地。』

『比方說她習慣的小動作、明明不在卻好像還能感覺到的氣息,說穿了都是小事、但就是這些無數的小事累積起感情的重量;一直以來即使再難過,我還是會選擇不讓對方擔心或有負擔的方式表現,因為那是我最後能為對方所做的、雖然對自己也沒有多少把握(笑)。 』

輕輕的傷心,是最後的貼心。用情再深,都能用最輕的音符表達。

從「謝謝你的美好」、「好的事情」、「單細胞」、「好的情人」一路走到「Something」,嚴爵對於愛、生活與創作的態度始終沒有改變;生活中容易被眾人忽略的尋常小事,都是他最珍惜的something。

也許是個性使然,嚴爵承認自己在感情中遇到挫折、總是「想假裝若無其事」;因為不希望讓對方覺得困擾,也不想讓身邊的朋友擔心。所以一直以來在情歌中的表現方式總不像時下的撕心裂肺,『我唱不出太激動的情歌』、嚴爵自嘲著自己這些稀釋過的痛苦,但也固執地不想改變。輕輕地唱、不代表用情不夠深,而是沉澱過後的領悟;一首雲淡風輕的Something,背後是不為人知的傷心。

『有些人會因為這些something、傷心一下子,有些人會因為這些something、傷心一輩子;但不管怎麼說,我都只會用「輕」的方式呈現;畢竟,我相信在感情裡只要有一個人因為這些something而傷心就夠了,另一個人應該要幸福。』

一直相信好的事情,讓生活一直美好下去。


延伸閱讀:

戴愛玲新專輯【我不離開】

旺福新專輯【阿爸我要當歌星】

陳奕迅粵語新專輯【準備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