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5日 星期六

蔡旻佑2015EP【我想我可以】預購 哪裡買

蔡旻佑2015EP【我想我可以】預購 哪裡買

音樂金童蔡旻佑
創作能量大爆炸
轉大人 EP <我想我可以>

三年醞釀推出十年成長
「我可以」進擊版「我想我可以」
9/11(五) 誠摯發行 

【特別推薦】
《我想我可以》-「我可以」之進擊版「我想我可以」,展露混音功力,將熟悉的古典鋼琴旋律-蕭邦「離別曲」與自己的創作混搭。隨著鋼琴獨奏的開場,蔡旻佑娓娓道出天然呆男孩長大後的愛情獨白。
《愛在八點檔》-「愛在八點檔」寫實幽默,道盡男人對女人沈迷於電視劇的無奈。蔡旻佑將引領風靡全球的新式迪斯可(Nu Disco)曲風,帶進『愛在八點檔』,以強烈的放克(Funk)節奏,用靈魂式(Soul)的唱腔來詮釋整首歌。

三年磨一劍 蔡旻佑演很大
強勢回歸拼音樂收視


延伸閱讀:

林明禎 MinChen首張個人寫真EP 『冒險愉快』

品冠新專輯【無法理解的大人】

陳珊妮新專輯【如同悲傷被下載了兩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