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柯文哲新書【白色的力量3—柯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預購 哪裡買

柯文哲新書【白色的力量3—柯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預購 哪裡買
選後,唯一柯文哲著作!
「考慮公眾利益的人,才會信仰SOP!」

一個政治素人,如何逆勢翻轉台北市長選情?
前進市府,如何實現改變台北的承諾?
唯有獨特的「柯式SOP」,讓他打贏選戰、前進市府,改變台灣!

「我們所改變的現在,是下一代的未來!」  
這是我進入這場選戰的初衷。  

這座城市的人民,已厭倦長久以來的藍綠對立,  
他們渴望改變,渴望一個不牟私利、不服務政黨的人,  
跟他們一起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我,就是來做這件事的人!  

參選之初,我怎麼讓選民相信,所有人渴望的改變都能成真?  
如何以最真的自己,去應對老謀深算的政治算計?  
一個政治素人,如何改變長久以來選舉的各種惡劣抹黑招式?  
如何堅持初心、用理念管理龐雜組織,繼而影響眾人?  
翻轉全台灣選情,進入市府後,又怎麼落實改變市政的承諾?
  
唯有「柯式SOP」,讓我逐步實現用文化改變台北的理念! 

柯文哲新書【白色的力量3—柯P模式:柯文哲的SOP跟你想的不一樣】預購 哪裡買 民調

本書特色  
●選後唯一柯文哲本人著作:選前選後,很多人投入研究「柯文哲現象」,但本書是唯一本人著作。  
●透徹剖析「柯式SOP」:從醫到從政,SOP精神如何貫徹其中,讓他能管理好性質迥然相異之團隊。  
●用選戰事件印證SOP之執行:可從過程中事件的發生、處理,清楚看見柯文哲堅持的核心價值。  
●顛覆你對SOP的原有想像:SOP是變動的、具有反省能力的;只有考慮公眾利益的人,才會信仰SOP!

名人推薦  
【真心推薦】 (按姓氏筆畫排列)  
立法委員/李應元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  
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婦幼院區小兒科主治醫師/陳佩琪

相關書籍
我在柯文哲身邊的日子:7年級柯家軍的裸告白
白色的力量2—改變成真:柯文哲的城市進化論
白色的力量-柯文哲:我改變不了四季的變化,只能讓其盡善盡美


延伸閱讀:

陳綺貞新書【背對哈瓦那】

泛舟哥出書【人生只有一次!華麗的翻滾跳躍吧! 60篇泛舟哥的稚慧or痣穢小語】

蔡英文新書【英派:點亮台灣的這一哩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