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9日 星期四

管罄同名EP【管罄?】預購 哪裡買

管罄同名EP【管罄?】預購 哪裡買

2015 同名概念EP『管罄?』

管罄,一個同時擁有魔鬼與天使存在於體內的女生,擁有姣好外在條件還有一副好歌喉,恣意駕馭主流旋律之外也有洞悉人性暗黑面的創作能力。此次概念EP暫時放下原本讓人印象深刻充滿搖滾硬蕊的元素,期望找回「真正與多面的管罄」,除了原本的獨立率直性格,還能保有女生細膩柔美的溫度。雖然看似衝突矛盾的兩種個性但絲毫不違和,特別是在管罄身上相當成立,而非僅有搖滾的冷硬單一面向,也可以呈現(唱出)這個年紀女生的堅毅溫柔,打破所有人對她的既定印象。『管罄?』是問題,其實也是答案,這一次的音樂作品收錄除了希望做到態度與溫度並存,重新「讓管罄更理解管罄」,也讓群眾從不同面向「認識管罄」,在管罄的音樂裡折射自我的意識感受,撞擊出更深層的連結與共鳴。

管罄同名EP【管罄?】預購 哪裡買
▲管罄同名EP再出招,辣展私密處。(圖/喜歡音樂提供)

管罄是喜歡音樂星品牌「Jewel 4U」第二彈,新歌《什麼東西》故事來自於跟男友的爭執,創作過程僅花10分鐘,自嘲:「人在逆境、不順時,靈感筆鋒暢行無阻!」曲風文藝、詞卻犀利且不帶髒字,用歌就可飆罵男友一頓,堪稱高招。

管罄同名EP【管罄?】預購 哪裡買
▲管罄推出同名EP【管罄?】。(圖/喜歡音樂提供) 

拍攝封面現場遍佈碎玻璃,管慶為找到最適合角度,不斷擺出非人體工學姿勢,藉由鏡面效果呈現推翻自己再重組的概念。而她將超脫樂團(Nirvana)已逝主唱Kurt Cobain一句話「Wanting to be someone else is waste of the person you are」刺在股溝上,透過露背裝巧妙秀出座右銘,EP【管罄?】於11月6日發行。

管罄同名EP【管罄?】預購 哪裡買
▲管罄裸背露出股溝刺青。(圖/喜歡音樂提供) 


延伸閱讀:

G.E.M.鄧紫棋第五張新專輯【新的心跳】

雞排妹「鄭家純×制服」 2016制服掛曆 + 桌曆

蔡健雅新專輯【失語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