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

MP魔幻力量日本出道特別精選專輯【THE BEST OF MAGIC POWER (日本進口CD only)】預購 哪裡買

MP魔幻力量日本出道特別精選專輯【THE BEST OF MAGIC POWER (日本進口CD only)】預購 哪裡買

MP魔幻力量MAGIC POWER
日本出道特別精選專輯「THE BEST OF MAGIC POWER」
2015/11/04 日本進口版 同步發行

MP魔幻力量進軍日本首張精選專輯「THE BEST OF MAGIC POWER」,收錄MP魔幻力量13首人氣中文歌曲,並特別收錄「射手」及「我還是愛著你」的日文翻唱版,共15首MP魔幻力量經典歌曲一次全部收錄,而此日本版專輯也是MP魔幻力量出道多年首張精選專輯。

專輯中特別收錄的2首日文歌曲,「射手」日文歌請來替多位日本知名歌手寫詞的日本知名作詞家「白井裕之」操刀,而「我還是愛著你」的日文歌詞更是請來日本綜藝天王「田村淳」親自譜寫,讓MP魔幻力量進軍日本的首張作品更受到各界注目!

為了讓歌迷們能夠收藏更完整的MP魔幻力量,這張日本精選專輯中更附贈與封面照片完全不同的「Another Jacket寫真卡」,分為團體及個人共7種設計,每張專輯中將隨機附贈1張帥氣寫真卡!

首批封入特典:Another Jacket寫真卡(全7種,隨機附贈1種)


延伸閱讀

蘇打綠新專輯【冬 未了 (2CD+藍光BD)】

溫嵐新專輯【愛上自己】

Mayday 五月天新專輯【YOUR LEGEND~燃ゆる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