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SUPER JUNIOR-M’s guest house 一起在韓國玩耍吧!】預購 哪裡買

【SUPER JUNIOR-M’s guest house 一起在韓國玩耍吧!】預購 哪裡買

「大家好,我們是SUPER JUNIOR-M。跟我們一起在韓國玩耍吧!」  

☆超人氣的獨特旅遊節目《SUPER JUNIOR-M的Guest House》出書囉!  
☆6大主題美食美景,韓國旅行新提案!  
☆SUPER JUNIOR-M親自擔任嚮導帶你體驗「隱藏版」的韓國文化、美食魅力  
☆收錄總計超過350張的照片與節目拍攝過程幕後花絮  
☆隨書附贈:8張SUPER JUNIOR-M的照片明信片

超人氣偶像SUPER JUNIOR-M親自帶路 韓國新鮮行!  
隨著韓流熱潮,越來越多人關注韓國的生活文化,  
到首爾旅行也變成了熱門的選項,  
只是坊間那些千篇一律介紹大家都知道的行程早就不夠看了!  
這次超人氣韓流偶像SUPER JUNIOR-M,  
挑戰擔任嚮導,要帶大家一起在韓國玩耍啦!

首爾這個有著一千萬人口的國際化都市,同時也是有著六百年傳統的空間,  
當然還有著許多旅客尚未熟知的好去處。  
SUPER JUNIOR-M要帶大家一起在首爾玩耍~  
不管是位在江北或江南的美食名店通通都要好好品嘗、在弘大跑跳、衝向有趣夜店、體驗汗蒸幕、還有特別的直升機旅遊,以及征服知名地標─N首爾塔!  

還有絕對不能錯過,奔往首爾近郊的主題樂園及看海行程……等等,  
與SUPER JUNIOR-M一起在旅遊過程中讓人發現韓國更多不為人知的寶藏吧!  
與SUPER JUNIOR一起翻玩韓國趣!  
在《SUPER JUNIOR-M的Guest House》節目中,  
把連SUPER JUNIOR-M先前都不太清楚的韓國魅力告訴觀眾,  
帶領大家一起找出引發韓國旅遊新樂趣的空間和味道過程,造就永生難忘的回憶。

SUPER JUNIOR-M親自擔任嚮導所造訪的名勝和美味店家,  
都是在事前經過詳細的調查,符合有趣的旅遊主題:  
超節省V.S超高級、RED辣味V.S GREEN蔬食、白日休閒V.S夜晚玩樂。  

現在將節目內容精選編輯成旅遊書,  
以成員的第一人稱書寫介紹,不僅可以讓大家透過閱讀就能身歷其境,  
更可以親自前往韓國,按圖索驥尋找SUPER JUNIOR-M推薦的私房景點與口袋店家名單。 這麼新鮮有趣的「新韓流旅程」,讓我們跟著SUPER JUNIOR-M一起出發吧!

【SUPER JUNIOR-M’s guest house 一起在韓國玩耍吧!】預購 哪裡買 成員介紹
帶你一起在韓國玩耍的超級嚮導:  

超節省旅遊嚮導 銀赫  
「看起來不拘小節,其實我的心思很細膩。  
雖然不花什麼錢,但過程一定要豐富有趣!  
北村的一千韓元肖像畫、通仁市場的古錢便當……  
一起和我去享受浪漫吧!」  

超高級旅遊嚮導 Henry  
「旅遊當然就要走高級路線,盡情的享受~  
從最高級的韓定食到直升機旅遊!  
和我一起享受最頂級的旅遊吧!」  

辣味旅遊嚮導 晟敏  
「辣味有著令人上癮的魔力!  
請和我一起去感受~  
我將引導大家,進入額頭不斷冒汗的香辣世界。」  

GREEN旅遊嚮導 厲旭  
「現在是養生時代!  
為了健康當然要多吃蔬食。  
旅遊順便養生,可謂一石二鳥之計。  
我將帶領大家到全身充滿能量的樂活世界!」  

「白天的帝王」旅遊嚮導 東海  
「我很喜歡運動,從小就打手球,平日也很常運動。  
體驗刺激好玩的韓國休閒運動,身心都會暢快無比。  
請和我一起前往開心的冒險世界!」  

「夜晚的帝王」旅遊嚮導圭賢  
「韓國的夜生活非常發達~  
有許多地方可以24小時吃喝玩樂。  
從汗蒸幕的演唱會到Beer Pong遊戲,請體會夜生活的真髓。  
和我一起旅遊保證不後悔!」  

萬能口譯 周覓  
「我的韓文和中文都很流暢。  
為了讓華語粉絲和團員們溝通無礙,我擔任口譯的角色。  
放假的時候我都會到處找尋美味店家,是不折不扣的老饕。  
快和我一起享受韓國美食及欣賞美麗的風景吧!」

【SUPER JUNIOR-M’s guest house 一起在韓國玩耍吧!】預購 哪裡買 成員介紹


SUPER JUNIOR-M成員介紹  

韓國S.M. ENTERTAINMEN旗下男子團體,引領全球韓流的代表人物。於2005年11月6日出道,至今共推出6張正規專輯,2009年以「SORRY, SORRY」一曲在台灣刮起超強旋風,傳唱度驚人。「MR.SIMPLE」、「SEXY,FREE&SINGLE」2首歌曲更曾在台灣最大線上音樂網站連續蟬聯121周冠軍,創下無人能敵的紀錄。  

SUPER JUNIOR-M的成員們活躍於戲劇、主持、DJ、模特兒、音樂劇等領域且獲獎無數,在世界各地皆享有超高人氣,有著「韓流帝王」的稱號。  

簡稱為SJ 或 SuJu,於2005年11月6日出道,參與本書拍攝的有7位,包括晟敏、銀赫、東海、厲旭、圭賢、周覓、亨利。  

★Super Junior官網  superjunior.smtown.com/


延伸閱讀:

喬志先生(張兆志)新書【喬志先生愛情處方箋: 療情傷,痛得要命,但總是會好】

丁噹跨行當作家,新書【丁噹 我愛上的.臺北生活】

簡嫚書新書【ishigaki小自由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