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國民黨朱立倫宣布副手王如玄 推出22K方案、創造無薪假的主委

朱立倫宣布副手王如玄 推出22K方案、創造無薪假的主委
朱立倫宣布副手王如玄 推出22K方案、創造無薪假的主委 國民黨商品
據國民黨人士表示,總統參選人朱立倫(左圖)將宣布副手就是王如玄。(UDN聯合新聞報系資料照)

國民黨人士今天表示,總統參選人朱立倫,明天將與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一同現身中常會,並將宣布副手就是王如玄。 

王如玄長年致力兩性平權,為弱勢發聲,在勞工、婦運界早具聲望,又有數年部會首長歷練;她雖是台北人,但嫁到嘉義多年、與地方淵源深厚,「目前朱立倫開出的所有條件,王如玄都符合」。

另外林淑芬今天在臉書po文,批評王如玄就是曾推出22K方案、創造無薪假、使用派遣人員最多的前勞委會主委,痛批她帶頭打壓年輕人、欺負受薪階級。

王如玄也曾在接受雜誌專訪,提及22K方案時說「嫌兩萬二少?」「要是沒有這個方案,這些人一毛都沒有」。

總統大選爭議事件包括了22K方案、買賣山坡地、買賣眷村改建宅及丈夫的職務官舍。

朱立倫宣布副手王如玄 推出22K方案、創造無薪假的主委 國民黨商品
朱立倫宣布副手王如玄(圖/自由時報)

王如玄 個人資料

王如玄(1961年10月2日-),律師,國立台灣大學法律系法學士、輔仁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法學碩士、中國人民大學法學博士。長年致力於兩性平權工作,關注於婚姻暴力、職場性別平等、職場性騷擾等議題。曾任新女性聯合會秘書長、婦女新知基金會董事長、行政院婦女權益促進委員、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2008年就任行政院勞工委員會主委,2012年9月27日因行政院拒絕勞工基本薪資調整案,且她堅持外勞與基本工資不能脫勾,因此辭職。 2013年底,王如玄接受前檢察總長黃世銘委任,擔任黃世銘洩密案的辯護律師團成員。(文/WIKI維基百科)


【國旗商品創意館】國民黨徽章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