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錦戶亮主演賣座日劇《武士老師》主題曲 關8/武士頌(侍唄) 初回限定盤

錦戶亮主演賣座日劇《武士老師》主題曲 關8/武士頌(侍唄) 初回限定盤 預購
錦戶亮主演賣座日劇《武士老師》主題曲 關8/武士頌(侍唄) 初回限定盤
關8-武士頌(侍唄) 圖/傑尼斯的官方網站

錦戶亮主演賣座日劇《武士老師》主題曲 關8/武士頌 初回限定盤 預購關8 / 武士頌 普通盤 (進口版)
錦戶亮主演賣座日劇《武士老師》主題曲 關8/武士頌 初回限定盤 預購關8 / 武士頌 初回限定盤 (進口版) (CD+DVD)

◎錦戶亮主演賣座日劇《武士老師》主題曲 武士頌(侍唄samurai songu)
◎繼《關8的灌飽元氣CD !!》後8迷最深的期待關8新作!! 

繼最新專輯《關8的灌飽元氣CD!!》預定發行後,日本也即將於今年12月2日發行最新單曲《武士頌》!本次也將由台灣索尼音樂代理發行,和日本同步首賣進口盤,最新單曲《武士頌》將會有兩個版本:初回限定盤和普通盤兩款。台灣並預計日本發行三周後發行單曲《武士頌》的台壓版!

「武士頌」是由錦戶亮主演朝日電視台的周五晚間劇場《武士老師》(暫譯)的主題曲。由現在極具話題性的知名音樂人池田貴史製作完成。歌曲中所展現了在現代所被遺忘的從一而終的一心一意、繼續準備迎戰的那勇往直前的心、蘊含著「歡迎回家」這句話的力量等,是一首簡單而直接的抒情歌曲。MTV是在溫暖回顧的氛圍下,以樂團練習影像為主軸,呈現出團員們各自內心戲十足豐富的表情。初回限定盤的DVD將會收錄上述的MTV和製作幕後花絮。而普通盤除了額外收錄曲名未定曲B外,僅有首批限量的普通盤發行會附上EIGHT貼紙集(一般手帳的大小)。


延伸閱讀:

CNBLUE日文正規4輯【colors】

G.E.M.鄧紫棋第五張新專輯【新的心跳】

蘇打綠新專輯【冬 未了 (2CD+藍光B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