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黃子佼新書【我還在】預購 哪裡買

黃子佼新書【我還在】預購 哪裡買


這麼多年來,他的初心、他的努力、他的誠懇,一直還在。
卸下搶眼的藝人裝扮,走下絢麗的耀眼舞台,不再炒熱氣氛,不再搞笑想哏。
這回,他要誠懇安靜地,好好說一個故事,一個關於「堅持」的故事。

★這是黃子佼的最後一本書,也是他最接近素人面貌、最接近內心的一本書。
★出道後歷經挫折,27年後終成綜藝一哥,這漫長的學習之路,值得每個在人生路上尋找自我價值的人借鏡。

走過三千多個乏人問津的日子,黃子佼,熬了最久也被低估最久的金鐘主持人,最終成功跨界綜藝、唱片、電影、戲劇、潮流、設計、寫作。  

他的主持功力備受肯定,深獲受訪來賓信任,因為只要站上舞台,他都視為唯一的機會,全力演出。  

他是許多粉絲心目中的最佳主持人,他不怕擔任綠葉,不分舞台大小,虛心學習前輩並提攜後進,不管站在哪個位置,他都堅守崗位,做好最專業的螺絲釘。

他的成功,是用無數失敗寫成的;他的口碑,來自對完美的偏執。  

這段漫長的學習之路,因為初心,讓他一路堅持,始終如一。  
卸下搶眼的藝人裝扮,走下絢麗的耀眼舞台。 
不再炒熱氣氛,不再搞笑想哏。  

這回,他要誠懇安靜地,好好地為你說一個故事。  

一個關於堅持的故事,要說給曾在人生中跌倒、對現實失望,以及遺忘熱情的你聽。  

那些被遺忘的堅持,以及對生命的恆久熱情 

黃子佼新書【我還在】預購 哪裡買 孟耿如

本書特色  

◎最好,來自於偏執  
最好,是對自我的要求,而這些都能為你換來口碑。  

◎站在哪裡,哪裡就是中間  
不要爭排名,成功不一定要站中間,當綠葉也不容易。  
唯有和別人有所區隔,你才能擁有一席之地。  

◎讓別人的批評成就你  
不要一時意氣用事而拋下舞台,把打擊轉化為動力,為自己找回更大的舞台。  

◎不怕做Nobody  
即使你是Somebody,但到另一個領域就是Nobody,不要怕別人笑你不懂,也不要不懂裝懂。把腰彎低,保持好奇心,別人自然會樂意幫你。  

◎寫email給未來的自己  
寫一封自我審視的email給自己,事後的檢討才能成為下一次的養分。  
這比喝一杯慶功酒來得重要多了。  

◎醒著,就加倍活著  
善用零碎的時間,一分鐘當兩分鐘用的習慣能讓你預先想好人生的下一步。  

◎全力付出,一定有人看見  
比起刻意逢迎、攀附權貴,只要做好該做的事,敬業與努力付出一定會有人看見。 

黃子佼新書【我還在】預購 哪裡買 孟耿如

黃子佼 個人資料

跨界名人,綽號「佼佼」  

2014年與孟耿如成為男女朋友。2015年在Selina唱片宣傳牽線下,與小S在節目中化解十多年的分手和解。

被媒體喻為跨界王的黃子佼,無法簡單定義。在舞台上,1988年出道,足跡遍及大中華,擁有許多廣播電視代表作,主持過各種大小活動,屢獲官方與業界肯定,更榮獲一座廣播金鐘獎及四座電視金鐘獎。他樂於投入幕後工作,曾擔任電視製作人、短劇編導、電影、微電影、網路廣告導演、及近百首創作詞曲。此外更有十餘本著作,題材橫跨散文、音樂、潮流、旅遊和藝術,且持續在兩岸專欄筆耕。他在跨界發展上,曾參與無數設計、藝術、潮流、時尚活動與專案,擔任主持之外,也出任評審或策畫工作,曾創辦音樂雜誌《PLAY流行樂刊》,開過唱片行、餐廳、設計潮物SELECT SHOP等,在媒體或跨界領域推廣美學與創意商品不遺餘力。近年更積極創作藝術品,身兼參展、設計、策展多重角色,累積許多文創資歷,2015年更受邀擔任文博會大使。他,是演藝圈的一份子,卻早已跨出演藝路之外的另一片天。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