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電視劇改編小說【致,第三者】預購 哪裡買 劇情 線上看

電視劇改編小說【致,第三者】預購 哪裡買 劇情 線上看

我們三個,都是彼此剪不斷、理還亂最親愛,最最親愛的,「第三者」  

◆ 安心亞、謝佳見、謝沛恩、張立昂 領銜演出,2015年最動人的戀愛敘事!  
◆【東森創作】製作人王珮華繼【犀利人妻】後又一剖析人妻的傾情力作  
◆ 改編自【致第三者】電視劇原創劇本,未曝光全新小說結局搶先發行!  
◆ 東森收視率再飆新高,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 最刻劃人心的三角習題:你們的遺憾,辜負了我的婚姻,但原來,我才是第三者……

電視劇改編小說【致,第三者】預購 哪裡買 安心亞、謝加見、謝沛恩、張立昂 

{致,第三者}  

這個城市,有我最喜歡的兩個人,  
跟我一起長大的嚴浩,還有我高中時期最好的朋友紹青,  
有一天,我最喜歡的兩個人相遇,  
屬於我們的青春,也在那個瞬間,開始……  
by家安  

我不是第三者,我的愛情在她的婚姻之前。  
by紹青  

妳要記得,千萬不能往下掉,  
如果妳掉下去,我也一樣會墜落。  
by嚴浩  

我們經常以為別人是「第三者」,但卻未曾想過,自己才是介入別人感情的那個「第三者」?自認為的相知相惜,是否因為他人的犧牲,而成就了美滿婚姻……

電視劇改編小說【致,第三者】預購 哪裡買 安心亞、謝加見、謝沛恩、張立昂

延伸閱讀:

澀世紀傳說 寫真全紀錄&小說

電視【失去你的那一天】原創故事小說

電視劇原創小說【料理高校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