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電影經典原著小說【星際大戰 中文版紀念套組】預購 哪裡買

電影經典原著小說【星際大戰 中文版紀念套組】預購 哪裡買

最受歡迎的科幻電影 X 最經典的玩具!

曙光乍現》+《帝國大反擊》電影經典原著小說 X LEGO星際大戰LED角色鑰匙圈!限量上市!

☆ 《星際大戰》為一九七七年全球最賣座電影。  
☆ 《星際大戰》排行全美票房收入榜第二名,僅次於《亂世佳人》。  
☆ 《星際大戰》獲選美國電影協會二十世紀百大電影榜第十五名。  
☆ 華文地區首次獲得授權,翻譯出版《星際大戰》相關電影本傳小說。  
☆ 星際大戰電影故事年代列表:  

一九九九年《星際大戰首部曲:威脅潛伏》  
二○○二年《星際大戰二部曲:複製人全面進攻》  
二○○五年《星際大戰三部曲:西斯大帝的復仇》  
一九七七年《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  
一九八○年《星際大戰五部曲:帝國大反擊》  
一九八三年《星際大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  
二○一五年《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  
☆ J‧J‧亞伯拉罕執導星際大戰七部曲將於2015年12月上映!

《曙光乍現》故事簡介:  

內戰時期,反抗軍艦艇從祕密基地出擊,不但在對抗邪惡銀河帝國的戰役中贏得第一場勝利,反抗軍諜報員更成功竊取帝國的終極武器「死星」的祕密藍圖,這種裝甲太空站擁有的火力足以一擊摧毀一整顆星球。  

在帝國爪牙的緊追不捨下,莉亞公主搭乘星艦火速返鄉,手中的祕密藍圖能讓她解放人民,也讓銀河系重獲自由。  

*  

二十歲的路克‧天行者,從小在位處偏遠的塔圖因行星的農場裡成長,但他渴望前往星海冒險,飛越最遙遠的銀河系,抵達未知的外星世界。  

某天,路克在無意間發現一位美麗公主發出的神祕訊息,也因此踏上遠超乎自己想像的旅程。以勇氣和父親留下的光劍為唯一武裝,路克一頭栽進史上最殘酷的太空之戰……名為「死星」的敵方戰鬥基地就在眼前! 

《帝國大反擊》故事簡介:  

雖然死星已毀,但反抗軍也被帝國軍隊逼出祕密基地,於銀河系四處逃竄。  

試圖逃離帝國艦隊的同時,由路克‧天行者率領的一群自由鬥士在天寒地凍的霍斯星球建立了新的祕密基地,與帝國之間的戰爭才剛揭開序幕。  

*  

邪惡黑武士達斯‧維達誓言找出年輕的天行者,下令將幾千架遙控探測器送往宇宙深處,一探死敵的藏身之處……  

路克、韓‧索羅與莉亞公主的冒險並未隨著死星毀滅而結束──而是在《帝國大反擊》中再次展開。


● 一次珍藏星際大戰六部曲《威脅潛伏》、《複製人全面進攻》、《西斯大帝的復仇》、《曙光乍現》、《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的10 CD+1 DVD影音豪華盤。
 ● 包括獨家收錄配樂大師約翰‧威廉斯(John Williams)以及男主角哈里遜‧福特(Harrison Ford)專訪音檔。 
● 封面與封底的重新設計。 
● 內含插頁海報/小?子(採用盧卡斯影業資料庫裡之歷代海報)以及三張貼紙 
● 包括10張CD以及1張DVD(其中4張CD以精美Gatefold摺疊雙開式封套包裝,3張CD單封套置入)。
● 光碟封套會以各部曲之原作插畫作呈現(與黑膠珍藏版相同的插畫)。 
● 內含《星際大戰:音樂之旅》DVD一枚:這張DVD包含從星戰六部曲中選取共計16段不同配樂,且最具代表意義的影片橋段,每一段音樂都由飾演西斯大帝--白卜庭的依恩‧麥克迪亞米德(Ian McDiarmid)作出介紹。

● 一次珍藏星際大戰六部曲《威脅潛伏》、《複製人全面進攻》、《西斯大帝的復仇》、《曙光乍現》、《帝國大反擊》、《絕地大反攻》的黑膠豪華盤。
● 共有11張精美Gatefold 摺疊雙開式封套的180克限量典藏黑膠。
● 內含每一集的數位下載密碼卡。 
● 外盒:採用黑觸感膜的精美盒裝,並印有燙銀箔的星際大戰標誌浮雕壓花。 
● 各張黑膠上會以各部曲之原作插畫呈現。

電影經典原著小說【星際大戰 中文版紀念套組】預購 哪裡買 Star Wars

片名:星際大戰7: 原力覺醒 Star Wars: Episode VII- The Force Awakens

導演:J.J亞伯拉罕 J.J. Abrams

編劇:J.J.亞伯拉罕 J.J. Abrams(超級8)、Lawrence Kasdan

演員:哈里遜福特 Harrison Ford、馬克漢米爾 Mark Hamill、凱莉費雪 Carrie Fisher、奧斯卡艾賽克 Oscar Isaac、安迪薩奇斯 Andy Serkis、杜哈奈葛里森 Domhnall Gleeson、麥斯馮仙度 Max von Sydow、Pip Andersen、Crystal Clarke、 賽門佩格 Simon Pegg、亞當卓佛 Adam Driver

電影劇情:
華特迪士尼以40.5億美元收購盧卡斯影業,迪士尼公司宣布製作星戰新作三部曲。故事設定於星戰六部曲【絕地大反攻】30年後 ,剩餘的帝國勢力形成一個名為第一軍團的組織,新的反派凱羅忍出現,新角色芬恩、芮、波戴姆倫將與新崛起的黑暗勢力產生什麼的衝突? 其中觀眾熟悉的經典角色,如哈里遜福特飾演的韓索羅,以及大受歡迎的機器人C-3PO、R2-D2也將回歸。

電影經典原著小說【星際大戰 中文版紀念套組】預購 哪裡買 Star Wars

電影預告:



延伸閱讀:

電影小說【白鯨傳奇:怒海之心(電影書衣版)】

E.L. James轟動全球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情色小說三部曲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電影小說【第五波The 5th Wa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