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Popu Lady新專輯【Gossip Girls】預購 哪裡買

《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Popu Lady新專輯【Gossip Girls】預購 哪裡買


花邊女孩的瘋狂競技修羅場
見證人氣女團的血淚蛻變史

Popu Lady 絕美轉型 
第四章 Gossip Girls
11/20(五)隆重登場 

《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Popu Lady新專輯【Gossip Girls】預購 哪裡買 Popu Lady 淘汰賽
Popu Lady新專輯【Gossip Girls】(圖/Popu Lady臉書)

? Popu Lady ? Gossip Girls ?殘酷天鵝湖 最終話倒數
○全民熱議、話題延燒近三個月《Get Out Of Popu Lady淘汰賽》之殘酷賽果即將揭曉。團員們使出渾身解數,攜手過關斬將,迎擊各個難關,一再突破自我,血淚交織艱辛之路迎來最終話!究竟誰會離開Popu Lady?誰會透過各項考驗成?Popu Lady中的冠軍成員?11/22賽果終將揭曉! 

? Popu Lady ? Gossip Girls ?花式新歌樂勢力 首首搶耳不亦樂乎
○好歌不用藏!發片前絕不手軟專輯曲目全曝光!《Gossip Girls》迷你專輯收錄億票房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浪漫插曲《妳說他》、俏皮性感之流言大作戰舞曲《Excuse Me》、MP魔幻力量X Popu Lady火花迸發之花式電音《POPU OK繃》、大元演出高收視率電視劇《戀愛鄰距離》傷情片尾曲《我不要》、專輯壓軸登場第一主打歌,古典與饒舌奇幻交響之玩味舞曲《花邊女孩》...Popu Lady獨門花式音樂,首首搶耳不亦樂乎!

? Popu Lady ? Gossip Girls ?亮麗時尚蛻變 花邊女孩神進化
○全新形象,最搶眼球之亮麗花邊女孩隆重登場!時尚造型目不暇給!《Gossip Gils》迷你專輯收藏24頁《Gossip is...》搶眼時尚寫真歌詞本。重本回饋,加贈花邊女孩海報一張!超質感包裝齊見證Popu Lady五位成員的華麗蛻變!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新專輯【ALIEN】

蔡健雅新專輯【失語者】

Cyndi王心凌新專輯【敢要敢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