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郭采潔2015年全新概念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預購 哪裡買

郭采潔2015年全新概念專輯【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DVD+電影原聲帶)】預購 哪裡買

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原聲帶 

★ 專輯母帶遠赴倫敦著名音樂殿堂級錄音室Abbey Road Mastering Studio進行製作,並由Lily Allen、Blur、Kylie Minogue專輯指定錄音師Geoff Pesche操刀。 
★ 郭采潔首度擔任製作人,4首新歌+8首特殊意義翻唱曲,橫跨五種語言,超過24個月全心投入。 
★ 隨專輯附贈最貼身的陪伴,Amber紋身貼紙

「總想找到一個不用說太多話就可以讓人明白的方式」
郭采潔暌違三年的歌手身份,再一次開口,想用更郭采潔的方式唱歌,那麼會是什麼模樣?那麼會是什麼歌曲?演員的郭采潔,歌手的郭采潔,各種面貌的郭采潔,用力每一次的可能,每次都是全新的開始,繽紛奪目,壓縮而快速的閃過螢光幕和眾人腦海,這次我們終於有機會用更完整透徹的方式,看見聽見郭采潔。

「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和滿足感」
醞釀兩年,製作一年,采潔提到當初發想用電影短片和原聲帶的形式,結合演員和歌手身份,是非常興奮和期待的,也在全力以赴的籌備過程中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自由度和滿足感!大膽嶄新的概念,量身打造的迷你電影,精心自選的12首歌曲,重新挖掘碰觸可能更完整,更真實的郭采潔,迷你電影和音樂影音作品同步推出,重新詮釋郭采潔。

首波抒情推薦 / 迷你電影主題曲 - [Bird n’Tree] Bird
是愛造飛雞短片裡無拘無束的雞姐,也是大家對采潔的暱稱,Tree是愛造飛雞裡頭堅定守護的阿飛,也是采潔身邊家人、歌迷、朋友最溫暖的守候,主題曲恰如其分串聯起采潔演員和歌手兩種身份,彼此呼應。主題曲創作來由一樣充滿身邊溫暖的力量,由熟悉的音樂創作夥伴,細膩觀察采潔許多心裡想說卻無法用言語表達的複雜感受,量身打造送給采潔的驚喜禮物,以彷彿簡單的寓言故事,包裝承載繁複濃厚的思緒,感謝身邊人溫暖的守候,而曲式編寫也如同故事一般起承轉合,捨棄傳統間奏,並保留demo般簡單純粹的鋼琴和吉他,讓故事更清澈動人,也讓首次擔任製作人的采潔,交出有別以往的嶄新歌曲。

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 劇情簡介
雞姐臨走前丟下一句:我愛你,需要超能力嗎?之後她就消失了。阿飛急著回到兩人的住處想理論,怎麼知道開門的雞姐,根本還不認識他...。但是阿飛不怕,至少他們相遇了。他們愛過,他可以用一輩子解釋。台北電影節評審團大獎新生代導演陳映蓉,繼票房冠軍「十七歲的天空」、動作喜劇「國士無雙」、華麗奇幻「騷人」後,再度以鮮明角色設計、獨特敏銳觀察,獨到喜劇風格,打造奇幻浪漫短片新作,不獨有著輕鬆詼諧的趣味故事,也探討愛情與時間的關連,側寫宿命與注定的浪漫想像。

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 DVD
內附: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主演:郭采潔、張孝全)25:59
愛造飛雞 迷你電影 電影原聲帶 CD曲目 :
1. 單飛 04:38
2. How Can I Tell You 02:47
3. 分分鐘需要你 03:10
4. 外面 02:53
5. 船碇 03:28
6. 愛人呢 03:49
7. Wish You Were Here 03:46
8. 沒有以後 03:58
9. Last Smile 06:03
10. Letter Read 03:58
11. Always In Love feat. 阿拉鳥(徐佳瑩、季欣霈) 04:19
12. Bird n’ Tree 05:09

郭采潔 Amber – Bird n' Tree


延伸閱讀:

韓紅新專輯【我愛故我在】

范瑋琪新專輯【范范的感恩節】

蕭敬騰新專輯【Reminisc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