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辦公室團購【養蔘人家】韓國鮮採蔘禮盒,過年節日送禮好選擇-人蔘價格

辦公室團購【養蔘人家】韓國鮮採蔘禮盒,過年節日送禮好選擇-人蔘價格

買三送一~ 【養蔘人家】韓國鮮採蔘禮盒‧蔘氣盎然﹝150克/盒,共四盒入﹞

每到特殊的日子、節慶,總是煩惱不知道送什麼才夠特殊、體面、又可以表達對收禮者的關心,養蔘人家-蔘氣盎然禮盒,紮實的祝福,表達對收禮者的健康支持,讓他(她)每每享用自然養生的新鮮人蔘料理時,能「蔘氣滿溢味撲鼻、生氣盎然更念您」。

● 頂級美味‧觸動味蕾饗宴
● 產地鮮採、真空包裝,千萬產品險
● 100% 韓國鮮採蔘而非乾燥蔘
● 非供即食 請充分加熱烹煮後食用

辦公室團購【養蔘人家】韓國鮮採蔘禮盒,過年節日送禮好選擇-人蔘 辦公室團購【養蔘人家】韓國鮮採蔘禮盒,過年節日送禮好選擇-人蔘

養蔘人家韓國新鮮人蔘三大保證

一、最優產地進口  
眾所皆知韓國人蔘(高麗蔘)為眾蔘之最,養蔘人家進口人蔘百分之百來自於大韓民國之高麗蔘。

二、最嚴品質把關  
每支新鮮蔘自韓國出口前均通過韓國官方農業部門審核檢驗,確認無農藥、重金屬、化學漂白等有害人體物質。進口於台灣時,再經由農委會動植物防疫局進行相關檢疫,海關確認無虞,層層把關,嚴格要求安全與品質。

三、最鮮人蔘呈現  
鮮採洗淨後全程真空包裝,迅速空運來台,保持人蔘最新鮮的風味及營養。

養蔘人家韓國新鮮人蔘 韓國蔘雞湯(烏骨雞) 韓國鮮採蔘禮盒 價格  評價 哪裡買 功效 食譜

人蔘.性.記憶力:人蔘功效的深度報導

本書為當代最傑出中醫藥學者之一陳介甫教授,及國內最有經驗,研究人蔘對性功能、記憶力、老年痴呆影響之專家的智慧結晶。
人蔘,是《神農本草經》指為「無毒、久服輕身延年」的「上品藥」,「主補五臟、安精神、開心益智」。本草綱目更述人蔘「…止消渴、通血脈、破堅積,治男女一切虛證」。這些描述,大部分已被現在醫藥研究證實。

本書共分五章:第一章介紹什麼是人蔘,第二章提及性活動、陽萎及人蔘之壯陽作用,第三章談學習及記憶的研究方法,第四章介紹人蔘在記憶功能的效用,第五章論及老化及中老年人的保健;並有作者親訪人蔘原鄉的珍貴彩圖。

本書適合中醫藥喜好者及研究者閱讀,更可作為重視健康者珍貴的保健知識。

延伸閱讀:

【Turbo Body】精益猛-黑鑽瑪卡 沈玉琳親身體驗 強力推薦!

辦公室團購美食【快車肉乾】過節送禮好選擇

【海之姬】海洋膠原蛋白肽美姬飲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