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大陰盜百貨-陰盜哥新書【客人不奧、雞姐不叫,歡迎光臨大陰盜百貨】預購 哪裡買

大陰盜百貨-陰盜哥新書【客人不奧、雞姐不叫,歡迎光臨大陰盜百貨】預購 哪裡買

贈送方式:凡於活動期間於博客來購買《客人不奧、雞姐不叫,歡迎光臨大陰盜百貨》,即贈送「一人得道,雞姐升天」開大市筆記本,寬14.85×高21cm,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大陰盜百貨-陰盜哥新書【客人不奧、雞姐不叫,歡迎光臨大陰盜百貨】預購 哪裡買

42萬網友流淚說中肯,忠實呈現服務業的荒謬逗趣!
大陰盜櫃姊群血淚主演,史上最萌奧客搏命演出,
帶你一窺商業用笑容下的喜怒貪嗔癡!  

玻璃奧客心,崩潰櫃姐情。  
不給打折就搗蛋! 

歡迎來到大陰盜百貨,這是一家所有櫃姐都是禽類的百貨公司。  
潑辣的雞姐,只有臉可愛的屌鴨妹,以及個人月業績兩百萬的香奈鵝。  
層出不窮的奧客可寫成一本百苛全書,櫃哥櫃姐的行徑也不是那麼合邏輯,還有許多出乎意料外的行規。  
最驚險的服務業求生指南,超失控的奇人異事百百款,看了雞姐每天的崩潰日常,你將會了解,如何淡定面對奧客,積極迎接人生!

 大陰盜百貨-陰盜哥新書【客人不奧、雞姐不叫,歡迎光臨大陰盜百貨】預購 哪裡買

名人推薦(依姓氏筆畫排列) 

眾圖文作家  
Dorothy、Nikumon、辛卡米克、鬼門圖文、爵爵&貓叔
喜劇演員(搞笑團體:這群人)  
木星、瑞室  

真心不打折推薦  

盜哥畫出了百貨業最真實的一面,有幽默好笑,有真心告白,有勵志省思,有溫馨可愛。─Dorothy  

笑中帶淚的服務業戰爭,我愛雞姊!─Nikumon  

打開第ㄧ頁我直接閃尿(哈哈哈哈)終於可以蹲馬桶,一次看個過癮!!(拍手papapapa!!)─木星   

感謝大陰盜讓我認識了百貨生態及櫃姐的辛苦~以後我會對櫃姐們溫柔一點的(笑)。─辛卡米克  

大陰盜百貨是服務業的燈塔!想衝業績先拜讀這本書,讓雞姐療癒你的心。─鬼門圖文  

身為雞姐的粉絲,期待超久終於出書了,這次翻開第一個故事就直接讓我噴飯,每則故事都可以反映我們現實生活的個性,非常舒壓。─瑞室  

曾經有一個掏錢的奧客在我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  
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塵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可以給我個機會再來一次的話,我會翻白眼對奧客說你去死!  
如果非要在白眼加個次數,我希望是一萬次!─爵爵&貓叔

臉書粉絲團/大陰盜百貨  
www.facebook.com/QiaohuTIGER


延伸閱讀:

插畫家鼻妹新書【Gary,你為什麼不愛我?:歐巴桑少女鼻妹的無悔貓奴日記】

插畫家山本恩新書【山本恩重如山本恩】

H.H先生新書【戀愛吧!美美:HH先生最新創作,百萬網友關注追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