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莊心妍新專輯【我也許在等候】預購 哪裡買

莊心妍新專輯【我也許在等候】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華語樂壇閃亮之星「療癒係情歌最佳代言人莊心妍」 在星、馬、香港、台灣、內地都擁有廣大的歌迷。「一萬個捨不得」、「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更在YOUKU 及YOUTUBE 點擊率破百萬,中華電信、遠傳及台哥大 華語鈴聲排行前十名。她獨特魅力的嗓音唱出愛人與被愛的揪結 也唱出讓人療癒被愛受創的傷口 。

莊心妍Ada 2015全新國語專輯「我也許在等候」收錄同名主打歌「我也許在等候」、必聽情歌「哎」及人氣指定「獨自唱情歌」。製作團隊用心費時一年收歌 將最好的作品呈獻給大家 絕對讓歌迷大呼過癮。

莊心妍為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 唱片公司特別邀請台灣金曲制作人WALLACE老師 將「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歌詞重新填上台語詞 歌名:「花開等花謝」莊心妍認真的學習歌詞裡的台語發音 也去瞭解台語歌詞的意思 用心唱出「花開等花謝」的意境 。這是一張精心調制最值得期待的華語專輯 用心的Ada 值得你「等候」的Ada「驚來買喔」!!

延伸閱讀:

Cyndi王心凌新專輯【敢要敢不要】

林俊傑首張實驗專輯【和自己對話】

玖壹壹新專輯【玖肆伍參945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