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蔡旻佑新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預購 哪裡買

蔡旻佑新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預購 哪裡買

蔡旻佑 歷經三年戲劇洗鍊
回歸⾳音樂 創作靈感順勢爆發
全創作“⼤人味”專輯『我和我的布拉姆斯』

推薦歌曲

【還沒往下想】
金曲製作人陳建騏老師操刀製作,為蔡旻佑那極具記憶度的旋律帶來耐人尋味的想像空間,呼應著專輯名稱『我和我的布拉姆斯』,點出活在當下的人生觀。

【假男友】
新生代⾦金牌作詞人陳信延(林宥嘉「浪費」)最新力作,年度KTV必點傳唱決定曲。MV力邀新生代最具潛力女演員「大仁妹」孟耿如跨刀曖昧演出。

【不如】
蔡旻佑首次嘗試慢板情歌,突破過往的新式唱腔,大獲好評。繼同專輯之「我想我可以」,再一勾動人心的K歌金曲。

【我和我的布拉姆斯】
蔡旻佑無數失眠的夜晚,終於得到如同神回覆一般的救贖。周傳雄(小剛)老師為人師表,傾全力跨刀製作/演唱/MV演出,蔡旻佑說這是他在音樂路途上最精采的合作。

【最爛的我們】
蔡旻佑替不被認同的年輕世代發聲。以他所擅長的弦樂與鋼琴,娓娓道出在最爛的世代,將創造出最燦爛的未來,鼓舞著現在的年輕人們。

【我想我可以】
蔡旻佑三年回歸音樂,首發單曲強勢出擊,甫發行便躍上QQ音樂港台巔峰榜及Spotify排行榜第三名。可以說是2015年最令人驚喜的歌曲!全創作專輯13首歌收錄年度金曲「我想我可以」 紙盒精裝內含珍藏海報及「東京。散策」攝影冊本張專輯總共收錄了11首歌,包括今年九月份發行過的兩首單曲「我想我可以」和「愛在八點檔」以及2首Bonus Track分別為去年與馬來⻄西亞創作人合作的歌曲「Dare to Be」和新歌「最爛的我們」以Vocal搭配弦樂鋼琴演奏的(燦爛版)。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