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李榮浩2016年新專輯【有理想】預購 哪裡買

李榮浩2016年新專輯【有理想】預購 哪裡買

★ 首波主打 感官推薦「野生動物」 
李榮浩X黃偉文2015新作,以野生動物的原始天性體現愛情觀點,我們都是活在城市裡被愛豢養的野生動物,在得到與失去的現實裡重複著幸福和辛苦,其實我們都一樣,為了同樣的事情哭和笑,深愛或孤獨,不過是天性。MV首度與金獎導演比爾賈合作,將歌曲裡充滿野性暴烈的情感,以強烈的視覺風格呈現,也讓歌曲有了另一種詮釋。 

★ 第二波 體驗人生 有感推薦「滿座」 
他從未妥協現況,卻也從不貪心,對於理想還在追尋,對於人生其實還在琢磨。 李榮浩以自白的口吻唱出他的人生經驗,看似消極卻早已有所領悟,人生既未能以掌聲、獎座來定義成功,但求問心無愧求得真理。得失多少不過是過程,就算沒有高朋滿座的輝煌成績,卻能以體驗人生尋求自我為志業的生活態度,何嘗不是另一種燦爛。



李榮浩2016年全新專輯『有理想』將在1/22正式發行,為專輯暖身舉辦新歌搶聽會,一次分享五首全新創作,更親自介紹每首歌的故事!除了分享新作品,華納音樂也送上『有理想金牌』除了預祝專輯能鍍金成功、期許榮浩能繼續發光外;同時更為榮浩打造了專屬『小金人獎盃』,也象徵李榮浩已為樂壇新一代指標,前途不可限量!

睽違一年終於將發行全新專輯的李榮浩,首波主打『野生動物』,辨識度極高的曲調及獨特『李榮浩式』的唱腔,讓這首歌一推出就造成轟動,更緊接著引起一番熱烈討論!而專輯發行在即,今天李榮浩也特別為專輯暖身舉辦新歌搶聽會,一連與現場聽眾們分享了五首全新創作,分別為專輯的第二波主打『滿座』;專輯同名歌曲『有理想』;淡淡描寫與家人情感的『爸爸媽媽』;『流行歌曲』及『大太陽』!


延伸閱讀:

范瑋琪新專輯【范范的感恩節】

蕭敬騰新專輯【Reminiscence】

田亞霍EP專輯 【我是田亞霍(EP+情人節明信片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