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左左右右寫真圖文英語學習書【左左右右的HAPPY ABC】預購 哪裡買

左左右右寫真圖文英語學習書【左左右右的HAPPY ABC】預購 哪裡買

左左右右的HAPPY ABC(附左左右右超可愛英語會話MP3光碟)(限量元氣貼紙版)

讓左左右右的童言童語,說著ABC、講著小祕密,陪我們度過快樂的每一天! 

因為一支安全帽舞爆紅的超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深受世界各地觀眾喜愛,2014年,更受邀參加美國知名的《艾倫愛說笑》。因廣受觀眾歡迎,後來更再度受邀,成為台灣第一組四度登上《艾倫愛說笑》的藝人。 

在那之後,除了繼續在台灣唸書、唱歌、表演,學習跆拳道、小提琴、芭蕾舞,過著充實的每一天外,左左右右還做了什麼呢? 

這兩位可愛的小妞,為了讓自己更進步,開始去上英文課。 

兩年過去了,如今,左左右右決定交出她們的第一本英文小筆記本。讓所有喜歡左左右右的小朋友、大朋友們都可以一起分享語言學習的樂趣,像是玩遊戲般,從中也學到隨時可用的生活美語。 

同時,左左右右也不藏私地公開她們二十四個生活小祕密:像是左左的門牙本來長不出來,卻在一次騎腳踏車摔倒後冒出來;挑食小老師爸比不准兩個小丫頭挑食,可她們卻找機會整回去;還有跟學校同學組成泡泡隊玩遊戲、偷擦媽媽的口紅當眼影扮公主;在充實而快樂的一天裡,左左右右和媽咪、爸比還有同學們,會有什麼逗趣又可愛的故事呢?

本書特色 
☆日常活用單字 
☆口語對話 
☆二十四個常用生活情境 
☆琅琅上口ABC英文小魔咒

左左右右寫真圖文英語學習書【左左右右的HAPPY ABC】預購 哪裡買
左左右右寫真圖文英語學習書【左左右右的HAPPY ABC】(圖/豐華唱片)

左左右右 基本資料

台灣著名童星組合,由雙胞胎姊姊:左左(Zony,謝佐妮)和 雙胞胎妹妹:右右(Yony,謝佑妮)組成,出道前就有拍攝可愛賣萌影片上傳到Youtube,平常會在左左右右FB粉絲專頁分享生活點滴,參加兒童唱跳節目,拍攝眾多知名廣告,代言品牌,擔任平面兒童服飾模特兒,並多次出席大型現場表演活動,出道後更是活躍的參加了更多的綜藝節目。 

於2014年2月20日唱跳韓國女子團體Crayon Pop〈bar bar bar〉並將影片上傳到YouTube,而深受大家喜愛廣受大家歡迎,引來外國網友觀看引起國際關注進而打響國際知名度。 

2014年5月8日和13日兩度受邀參加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是繼2010年的林育羣後,第二組受訪《艾倫愛說笑》的台灣藝人。
 2014年6月26日成為繼湯姆克魯斯後,第二組進入到「鼎泰豐」廚房的藝人。 
2015年5月6日和12日再次受邀參加美國知名脫口秀節目《艾倫愛說笑》,成為台灣第一組四度登上《艾倫愛說笑》的明星。 

作品: 
2014《左左右右的夏日大冒險》寫真書 
2015左左右右同名迷你專輯

左左右右寫真圖文英語學習書【左左右右的HAPPY ABC】預購 哪裡買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