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 星期日

小鬼黃鴻升【Alien同名音創專輯】2016開春超豪華CD + 50頁寫真集

小鬼黃鴻升【Alien同名音創專輯】2016開春超豪華CD + 50頁寫真集

黃鴻升 同名音創專輯 ALiEN--東京迷航版

 <2016開春超豪華CD + 50頁寫真集


超尺度超私密超時尚超街頭!! 
中目黑→澀谷→原宿→高圓寺→西巢鴨→秋葉原→淺草→代官山 
Alien的48頁東京迷航窺視寫真集 純情/色情/
友情 潮流男子的純情 / 色霧情迷的城市 / 赤裸坦誠的友情 

黃鴻升同名音創專輯「Alien- 東京迷航版」,在2016年以全新視覺呈現,由黃鴻升率領進化音樂娛樂團隊赴日拍攝專輯主視覺與寫真集,作為給歌迷們的開春豪華大禮;以「純情、色情、友情」為概念,重現日本電影、日劇的經典場景;不僅捕捉東京最時尚的澀谷、原宿、;最古著風的高圓寺、傳統風情的淺草;優雅時尚的代官山、中目黑;更深入秋葉原的女僕店,捕捉光怪陸離的東京。

從黃鴻升眼中看見的東京,充滿與眾不同的新視角,曾經以為熟悉的東京場景,在黃鴻升寫真書裡,變得又陌生又迷人,充滿魅力。

這次去東京拍攝,黃鴻升走的時尚是「純情素顏男子風」,完全素顏,自己抓頭髮、更搭配13套服裝造型,親自規劃拍攝內容、場景;由進化音樂專屬攝影師拍攝「類窺視」風格的照片,專輯封面是在東京西巢鴨的澡堂--「稻荷湯」拍攝,這裡也是電影「羅馬浴場」裡古羅馬人阿部寬掉入的日本澡堂拍攝地;而在這裡,黃鴻升更和歌迷「坦誠」相見,全身的神祕刺青首次完整曝光!從巴黎、到首爾、再到東京,三個城市三個不同面貌的黃鴻升,絕對要一次完整收藏!


延伸閱讀:

小鬼黃鴻升新專輯【ALIEN】

羅志祥 SHOW新專輯【真人秀?】

林芯儀推出全新EP【I’m Sing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