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台大孫中興教授新書【學著,好好愛:台大超人氣「愛情社會學」精華,六堂愛的必修課,翻轉愛的迷思】預購 哪裡買

台大孫中興教授新書【學著,好好愛:台大超人氣「愛情社會學」精華,六堂愛的必修課,翻轉愛的迷思】預購 哪裡買

台大超人氣「愛情社會學」課程精華,讓你在微笑和思考中,重新學會「愛」!
深理論×軟故事,以社會學分析愛情,比喃喃自語有理,比神回覆精闢!

一門台大學生搶著上的社會系人氣課程,
一位幽默風趣、活用學問於各領域的老師(也兼任學生的愛情顧問),
一起探討「愛」這個人類社會最普遍又最迷惘的主題;
從社會學、心理學到傳播學,從相識、相愛、相處到相守,
六堂課引領你我看透愛的本質,走過愛裡的迷思,
重新學著好•好•愛──

▶收錄愛情檢視量表、測驗,可以檢視自己的愛情狀態,超實用!
▶內含孫老師的愛情會客室Q&A,幫助愛情中的迷途羔羊找到方向、快速打通關!


台大孫中興教授 個人資料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社會學博士,現為台灣大學社會學系教授。一九九六年前開風氣之先,在台大教授「愛情社會學」,以幽默風趣的方式解說社會最重要的現象之一──愛情,成為台大最熱門的選修課程之一,也曾別出心裁地在台大校內舉辦「梁祝節」、「倒追日」等活動。著有《學著,好好愛》、《愛‧秩序‧進步-社會學之父:孔德》、《令我討厭的涂爾幹的社會分工論》、《理論旅人之涂爾幹自殺論之霧裡學》、《馬克思「異化勞動」的異話》、《馬恩歷史唯物論的歷史與誤論》。主要開設課程為社會學理論、愛情社會學、幽默社會學及聖哲社會學。


延伸閱讀:

姚立明新書【也許我們沒有共同的過去,但一定可以有共同的未來】

宥勝新書【因為妳,夢想啟動:菜鳥奶爸追夢記】

齊柏林新書【島嶼奏鳴曲:齊柏林空中攝影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