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NEWS 第20張單曲【ヒカリノシズク光之水滴 / Touch】預購 哪裡買

NEWS 第20張單曲【ヒカリノシズク光之水滴 / Touch】預購 哪裡買
NEWS 第20張單曲【ヒカリノシズク光之水滴 / Touch】預購 哪裡買

NEWS 2016年第一張雙A單曲【ヒカリノシズク光之水滴 / Touch】發售決定!

〔光之水滴〕是一首如光芒一般溫暖的應援歌曲,獻給在人生路途中迷惘與困惑的時下年輕人。此曲也是日劇《沒有傘的螞蟻們(暫譯)》主題曲。該劇改編自NEWS團員加藤成亮所執筆之同名小說,講述一位不賣座的科幻小說家如何重生故事。而加藤成亮亦有參與該劇演出並擔任要角。

〔Touch〕則為一首POP風味的淺淡情歌,也是日本nissen的tie-up歌曲。 台壓與日版同樣發行三種版本。


NEWS 光之水滴 - Touch(Touch版) (CD+DVD)

■ 台壓與日版同樣發行三種版本,「Touch版」除收錄兩首雙A主打曲外,DVD內容為「Touch」的音樂錄影帶及其拍攝花絮。 
■ 凡購買「Touch版」即贈送日本進口A4資料夾(B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配貨數量 2:1 ) 日本發行時間:2016/01/20 

DVD :「Touch」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NEWS / 光之水滴 - Touch(普通版)

■ 台壓與日版同樣發行三種版本,「普通版」除收錄兩首雙A主打曲外,還追加收錄「星之旅人們」以及「whis.per」兩首歌曲。
■ 凡購買「普通版」即贈送日本進口A4資料夾(C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發行時間:2016/01/20


NEWS / 光之水滴 - Touch(光之水滴版) (CD+DVD)

■ 台壓與日版同樣發行三種版本,「光之水滴版」除收錄兩首雙A主打曲外,DVD內容為「光之水滴」的音樂錄影帶及其拍攝花絮。
■ 凡購買「光之水滴版」即贈送日本進口A4資料夾(A款),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日本發行時間:2016/01/20

DVD :「光之水滴」音樂錄影帶&幕後花絮


延伸閱讀:

NEWS新專輯【四劍客 初回版 (CD+DVD)】

錦戶亮主演賣座日劇《武士老師》主題曲 關8/武士頌(侍唄)

CNBLUE日文正規4輯【color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