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8日 星期五

林逸欣暌違3年再出輯,概念 EP【你會怎麼記得我】預購 哪裡買

林逸欣暌違3年再出輯,概念 EP【你會怎麼記得我】預購 哪裡買

林逸欣暌違3年再出輯,概念 EP【你會怎麼記得我】(圖/喜歡音樂)

Jewel 4 U 勇敢地追尋 
微笑中堅持 音樂 戲劇 夢想。。。 
林逸欣 Shara 2

2016概念EP 『你會怎麼記得我』 

林逸欣,2008年以『網路人氣美女』獲得注意。
2009年首次擔綱電影「夏天協奏曲」女主角。

有『氣質音樂才女』的封號,可用古箏,鋼琴,小提琴,同時演奏一首曲子。2012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作對】。近年在如電視「天若有情」、「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真愛配方」…電影「痞子遇到愛」、「呼叫少年」…的戲劇上累積作品。

林逸欣暌違3年再出輯,概念 EP【你會怎麼記得我】預購 哪裡買

人氣美女或音樂才女;電影女主角、主持人、偶像劇演員、音樂創作人、歌手,不管別人用什麼樣的印象記得她,在演藝生涯的定位上,不管是什麼稱號,或是什麼樣的工作者,林逸欣始終以她的微笑用心面對;一個對愛執著,對夢想堅定的天蠍女生,她是『林逸欣』。這張即將於3/25發行的概念EP,以「你會怎麼記得我」為主軸,涵蓋了逸欣在音樂上,工作間,愛情裡的自我定位;包括逸欣的詞曲創作「至少」,主打「你會怎麼記得我」及「世界地圖」3首歌曲,呈現的是一個女生在生活中,無論順境或逆流,對幸福的渴望與樂觀的追求。

即使希望自己留下完美的印象,或多或少在意別人的眼光,但真心所愛的,無論別人怎麼看或對待,無論需要經歷多少挑戰,對於自己想望的夢想與愛所做的努力,『她都想要勇敢持續,堅定地走下去』。

而唱片公司也從近萬張照片中,反其道挑出了1張有點「失焦」的照片當做封面,林逸欣本人也非常喜歡,有別於逸欣最招牌的大眼美圖,這張林逸欣在街頭轉身一笑的照片,因為事出瞬間,被攝影師捕捉到這個永恆,笑容卻也有點晃到,不過老闆陳子鴻和逸欣都非常喜歡這張照片,還特別選為封面,希望藉由有點失焦的面孔,訴說林逸欣忠於音樂的初心,一眼望進她的內心世界!

林逸欣暌違3年再出輯,概念 EP【你會怎麼記得我】預購 哪裡買
林逸欣暌違3年再出輯,概念 EP【你會怎麼記得我】(圖/喜歡音樂)

夢想是心的寶石。
堅持成為我的指南針。

愛是通往一切的地圖。
這一路,無論微笑行走,
或是偶有曲折,幸好,夢想一直我左右。

不管,你會怎麼記得我,
至少。現在的我,
仍然是那個勇敢執著,追求夢想的林逸欣。

EP 『你會怎麼記得我』曲序 
1. 至少 at least 4’21” 
2. 世界地圖 World Map 
3’19” 3. 你會怎麼記得我 How would you remember me 4’27”

林逸欣暌違3年再出輯,概念 EP【你會怎麼記得我】預購 哪裡買
林逸欣暌違3年再出輯,概念 EP【你會怎麼記得我】(圖/喜歡音樂)


延伸閱讀: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