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NEWS新專輯【QUARTETTO四重奏】預購 哪裡買

NEWS新專輯【QUARTETTO四重奏】預購 哪裡買

QUARTETTO,由四人合奏的傑作 CHECK! 

■ NEWS推出眾所期盼的第七張專輯,此次專輯命名為《QUARTETTO 四重奏》,代表著這張專輯中充滿了由團員四人齊心鳴奏出的樂曲,聽眾能夠盡情享受四人的合奏,進入專屬於NEWS四人的「四重奏世界」! 
■ 專輯內收錄了「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R」主題曲〈四劍客〉、FIFA 國際足總俱樂部世界盃JAPAN 2015 官方歌曲〈ANTHEM〉、富士電視台系列頻道週六日劇「沒有傘的螞蟻們(暫譯)」主題曲〈光之水滴〉及過去曾搭配日本Wing「Miss Slender」廣告曲的〈天狼星〉! 
■ 台壓推出初回版與普通版。普通版追加收錄四位團員的solo曲,總共16首歌 
■ 同時購買台壓初回版及普通版,即贈便條本組合乙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NEWS第七張原創專輯,譜出屬於四人的音符
 (日本發行時間:2015/3/9)

NEWS QUARTETTO 四重奏(CD+DVD)+QUARTETTO 四重奏(CD ONLY)

凡購買本商品,即贈便條本組合一個,隨專輯合包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DVD曲目 : Theme of“QUARTETTO 四重奏”幕後花絮 & 音樂錄影帶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