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哪裡買 專業防狼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


另有 凝膠型防身/狼噴霧器

sabre spray 防身噴霧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接觸到眼睛隨即造成暫時性失明50分鐘 ,爭取更多脫逃時間。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本噴霧器能攜在任何地方,如單車、警用棍、門把、摩托車、汽車上,遇危急便能快拆使用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即使歹徒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氣柱式辣椒細分子會飄散進入歹徒帽內,並快速反應使其產生劇烈疼痛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皮膚在接觸後五秒立即產生持續性90分鐘的類火燒十級之劇烈燒傷感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防狼噴霧 哪裡買

美國專業防身噴劑SABRE沙豹,「自1975年起讓歹徒抱頭痛哭」。美國SABRE的防身噴霧器是業界中最高品質的產品,不僅有ISO 9001:2000 國際品質認證外、三十年以上之產品追蹤紀錄,更特別的是其產品的辣椒素濃度、噴射距離、噴射次數皆比同等級產品高兩倍以上,並且經過世界各地數以千計的警察鎮暴單位使用,而其中包涵了美國五角大廈警察 、加拿大皇家警察、紐約市警局、美國法警 、華盛頓州警、亞利桑那公共安全部等各國警察機關部門。 

在繼續看介紹之前,我們就先直接來看被SABRE沙豹美國專業防身噴霧器噴到之後的反應吧!

SABRE更在2007年研發出獨步全球的Crossfire Technology 360° 全方位噴射,讓您使用SABRE的防身噴霧器時,可以從任何方位、任何角度進行噴射的動作。Crossfire Technology 360° 全方位噴射是用來對付動作敏捷的歹徒,儘管歹徒發現您要使用噴霧器,並且企圖躲避噴霧器的攻擊, 的多角度噴射,絕對讓歹徒無所遁形。

沒有歹徒會是傻傻站著不動讓您使用您的防身武器的,而且歹徒通常會有突如其來的襲擊行動,並對您的反抗行為有所對策。當您嘗試使用防身噴霧器對付歹徒時,他們總會快速移動、阻擋、抑或是蹲下閃避。因此,攻擊歹徒來保護自己的安全變得越來越困難了。全新的Crossfire Technology 360° 全方位噴射提供了360度的連續噴射,讓您即時並快速的瞄準歹徒做攻擊,保護自己的人身安全。

請看Sabre Crossfire 360° 零死角防身噴劑影片介紹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防狼噴霧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

SABRE相信提供最優良的防身產品給消費者 是最重要的一件事,在我們生產產品的過程中,我們的信念是:「當一個生命遭受威脅時,我們的產品是絕對有效可以使用的。」為了有效保護生命,我們特別注重產品的品質,並且確保在危急的情況下能夠使用,而這股堅毅不搖的信念也讓SABRE奠定了超越三十年的成功基礎。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

在您選擇防身產品之前,請您小心流通在市面上販售的許多防身器材(防身噴霧器、電擊棒、甩棍與警報器等)是品質不一的。美國聯邦政府與台灣法律並沒有明定法條來規範良莠不齊的防身器產業。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有些產品也許帶領您相信它們是有強而有力或是有效用的。我們強烈的鼓勵您質詢這些聲明,並請求獨立實驗室確認這些內容。因為這攸關您的安全和金錢。當您或您的親人需要使用防身產品時,您將會感激自己明智地選擇了SABRE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SABRE的產品通過美國環境保護局與加拿大健康局的認證,這兩個機構創立的目的,是為了替消費者把關商品的品質,因此對產品性能、製造過程以及市場規範有著高標準的要求。 SABRE保證決不會從不良廠商獲取任何利益而影響SABRE產品的品質。在這本目錄包涵的所有資訊及個體測試皆為事實。並且由獨立實驗室為SABRE產品成份背書。

SABRE更通過ISO 9001:2000認證:證明SABRE產品的製造過程達到產品一貫性、質量和促進整體組織表現,滿足使用SABRE產品用戶的需求。國際性標準組織(ISO)在1987年公佈有關ISO 9001品質管理制度的國際標準,適合於全世界各行各業用以提高他們的產品、工程或服務的品質等級,進而達到世界認可的水平。國際性標準組織是設在日內瓦的非營利性組織,為提升工業技術與科學發展,而致力於各種非專屬性質的標準,處理超過147個國家以上的全國性標準機構。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防狼噴霧 哪裡買

SABRE是全球唯一通過ISO品質認證防身噴霧器製造廠。 ISO 9001是一種品質管理的標準及模式,當一個組織推行這套制度時,須將組織之各項運作予以合理化及標準化,能提高組織效率及效能。同時由教育訓練的角度來看,若能將ISO 9001品質管理的觀念普及於組織中,可提昇員工對組織之認同而提昇企業之競爭力。根據統計,世界上現有約四十萬個組織推行ISO 9001管理制度,而這四十萬個組織絕大部份為各產業之佼佼者,故推行此制度對組織之好處可想而知。

使用高壓液相色譜HPLC檢測,絕對保證辣椒素的品質與濃度,美國法醫學學報在2001年5月發表了以下訊息:「不穩定的辣椒素有可能變質並且危害使用者和歹徒的安全及健康」。「不良產品的內容物易變質,也解釋了為甚麼防身噴霧器只有70%能有效嚇阻歹徒的攻擊」

最強力等級的紅辣椒配方(Sabre Red),SABRE的紅辣椒配方使用10% 辣椒油樹脂(Oleoresin Capsicum)、1.33%辣椒素(Capsaicinoids)與能夠辨識嫌疑犯的強力工具-紫外線染劑(UV DYE)所組成。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防狼噴霧 哪裡買

此種紅辣椒成份可以產生強烈刺激感,造成眼睛短時間內無法張開,並且導致鼻腔黏膜不適而造成呼吸困難,另外也會導致接觸肌膚產生燃燒燙傷的感覺。SABRE的各項防身噴霧器產品皆有經過獨立醫學研究報告的測試,其紅辣椒的配方皆為純天然,絕對不會對人體產生任何傷害。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品牌名稱:
SABRE DEFENSE PEPPER SPRAY 沙豹防身噴劑 "自1975年起讓歹徒抱頭痛哭"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哪裡買 專業防狼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SABRE 沙豹防身噴劑特色: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自1975年起讓歹徒抱頭痛哭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為全美90%警政執法部門指定使用的品牌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在全世界的防身噴霧器品牌中,唯一通過ISO國際品質認證的產品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唯一回饋社會,購買SABRE系列產品同時捐款給「美國乳癌防制協會」與「台灣現代婦女基金會」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唯一將所有產品經HPLC高壓液相色譜檢驗測試的品牌,決定每罐的辣椒素含量穩定的重要過程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為全世界所有防身噴劑品牌中,辣椒素含量最高1.33%(辣椒素為主要致人體不適的因子)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SABRE系列產品通過美國環境保護局與加拿大健康局認證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美國專業防身器材零售協會評筆為「最有效的防身噴劑」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美國亞利桑那州荖署研究組評筆為「最好的警用噴霧器」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全世界一千多個聯邦單位、警署、警局與監獄使用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每罐產品在出廠前皆有經過噴射按壓測試與防漏測試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噴劑內含紫外線染料(UV DYE)
美國sabre沙豹防身噴霧器 哪裡買 專業噴霧器知識與操作教學噴射次數與辣椒素皆比同級產品多二倍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