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吳奇隆 2016全新個人專輯【旅程】預購 哪裡買

吳奇隆 2016全新個人專輯【旅程】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凡購買本商品,隨專輯附贈台灣限定資料夾 (15.5cm*21.9cm),隨商品合包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下為資料夾示意圖,贈品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謝謝。
吴奇隆 新專輯 旅程


吳奇隆在發展影視事業多年後,自組唱片公司,重新回歸歌手身份,發行收錄十首為其量身打造的全新音樂作品。

(1) 吳奇隆最令人期待的回歸之作——全亞洲實力偶像吳奇隆睽違華語樂壇多年,暖聲回歸!出道多年,影視歌三棲發展取得不可替代的驚人成就。身兼歌手、演員、企業老闆、慈善家等眾多頭銜的吳奇隆始終未曾遠離音樂事業。縱橫演藝圈近30年,虜獲老、中、青、三代芳心的極致偶像。幾經沉浮,四十不惑,沉澱出更具魅力的人生故事!全新專輯吳奇隆將展現出成熟男人的人生體悟,收穫一路荊棘與榮耀。褪去浮華,收斂耀眼光芒,化繁為簡,用最溫暖的聲音,講述獨特奇幻的人生旅程。整張專輯以抒情歌為主,以暖聲、沉澱、幸福、分享、熟男、擔當為方向,十首全新音樂作品,十種豐滿人生味道。

(2) 吳奇隆x陳秀男——當代唯一與李宗盛齊名的台灣金牌製作人陳秀男,叱吒台灣流行歌壇30餘年,橫掃華語音樂界天王、天后幕後總舵手,見證了港台流行音樂巔峰“首首主打,曲曲都紅”。多次合作的兩人再度攜手,十首作品全權交由陳秀男老師把關,將吳奇隆更加細膩、更加成熟的聲線特質完美展現,提升整張專輯的音樂品質。

(3) 劉詩詩甜蜜助陣——幸福主打手牽手曲風輕快,溢滿濃濃幸福味道。人生旅途中,遇見幸福收穫愛情是生命最美麗的饋贈。吳奇隆劉詩詩兩人婚後首度合作備受期待,劉詩詩傾情跨刀拍攝手牽手MV甜蜜助陣格外浪漫。

(4) 擴展事業版圖組建唱片公司【2016全新大碟動力鉅獻】——2014年在香港以神秘嘉賓的身份出席了香港太陽娛樂發布會,宣布與之前曾合作多年的香港金牌經理人黃柏高的再度合作,並與澳門太陽城集團共同組建新的唱片公司“太陽動力”,宣告回歸闊別已久的華語樂壇,並親自做老闆規劃其音樂事業。 2015年耗時近一年精心籌備,誠意之作即將開啟,2016全新大碟 動力鉅獻! 

吳奇隆 2016全新個人專輯【旅程】預購 哪裡買

吳奇隆 & 劉詩詩 結婚歌曲 - 手牽手


吳奇隆《天生孤獨》官方正式版MV


《天生孤獨》,乍一聽是多麼淒冷的字眼,這首歌想必也十分悲傷。但當你聽到這首歌的一­剎那,就會發現,明亮的大調,輕快的八六拍,這是一首溫暖的歌。 《天生孤獨》這首歌並不是在以一個抗拒的姿態抵擋孤獨,而是平靜的接納並享受孤獨。這­是一種難能可貴的境界,也是一個成熟男人才有的人生哲學。


延伸閱讀:

蜜蜂少女隊同名 EP【蜜蜂少女隊LadyBees】

曾詠熙首張EP【想遇見】

謝霆鋒新專輯【鋒味 進口版 (CD+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