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新書【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預購 哪裡買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新書【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預購 哪裡買 食譜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Jamie Oliver Everyday Super Food Recipes

The book is divided into breakfasts (up to 400 calories), lunches (up to 600 calories) and dinners (up to 600 calories), and every tasty meal is nutritionally balanced so that any combination over the day will bring you in under your recommended daily allowance of calories (2000 women/2,500 men), allowing you to enjoy snacks and drinks on the side.

You can eat Smoothie Pancakes with Berries, Banana, Yoghurt and Nuts for breakfast, Tasty Fish Tacos with Game-Changing Kiwi, Lime and Chilli Salsa for lunch and Griddled Steak and Peppers with Herby-Jewelled Tabbouleh Rice for dinner, and still be healthy! Whether you dip in and out of it, eat from the book Monday to Friday or use it faithfully every day for a month, it's totally up to you.

健康,不需要放棄任何一種食物 
傑米的營養日記,帶你看見食物的真正價值! 

今年是傑米.奧利佛40歲的生日,他回顧近幾年的生活,他的事業很成功,出了好幾本暢銷的食譜,他也運用自己的影響力、投身公益,發起飲食革命活動,為的就是想讓更多人吃得更健康。然而,當他回頭檢視自己的健康,發現自己的身體並不如他想像中40歲該有的樣子,他越來越容易疲累,而且無法否認的是,他的身材大不如前。

於是,他決定從他最擅長的──「飲食」──開始改變。他重拾書本研究營養學,向營養師及各領域的佼佼者學習,並且親自飛往世界各地著名的長壽城鎮,尋訪當地人們維持健康的飲食祕訣。他勤做功課,完成了這本《傑米.奧利佛的超級食物》,書中分成早、午、晚餐,每一餐都有均衡的蔬果、澱粉、蛋白質和乳類製品,並且詳列出完整的營養成分,讓我們能按照「均衡飲食餐盤」的原則搭配每一天的餐點。

多年來傑米一直告訴讀者,美味與健康絕對可以兼顧!他不僅親自實踐了這項理念(他按照本書的飲食方法和食譜吃,幾個月下來瘦了12公斤),現在更要透過這本書,幫助你達成這個目標。食物可以餵飽我們的肚子、補充精力、修護身體,甚至療癒心靈,它們同時也是治病良藥。只要每天改變一點,每天吃「好」一點,就可以擁有更健康、更快樂的生活。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新書 餐廳 食譜

【均衡飲食餐盤】 

+ 書中的早餐食譜每份熱量皆低於400卡,午餐及晚餐每份熱量皆低於600卡;還有每份100卡的零食,讓你每天保有享受高熱量食物的自由。

 +吃蔬果的關鍵詞──「彩虹飲食」──數量多不是重點,種類多才是關鍵!

+ 碳水化合物可是好東西,可以讓人心情愉快、精力充沛。它包括糖、澱粉和膳食纖維,所以說只要吃對了,就不必擔心對健康造成負擔。

 + 蛋白質修護肌肉、製造荷爾蒙,是構成人體的基礎。不要光吃肉,豆類、堅果、種籽也都富含維持生命所需的蛋白質。

 + 脂肪是人體的天然電池,提供能量,保護內臟。若女性的脂肪攝取量遠低於標準,是會影響到生育能力的!

 + 若有乳糖不耐症,豆漿、杏仁奶、榛果奶、燕麥奶都是很好的低脂替代品。

+ 我們的身體常會將口渴反應成飢餓,確保整日水分充足,可避免多吃進身體不需要的熱量。

+ 睡眠不足容易導致肥胖與疾病,而睡眠品質的重要性更勝於時間長短,可以多吃有助身體製造褪黑激素的食物,例如奇異果(晚間吃2顆)、核桃、番茄等。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新書 餐廳 食譜

【本書特色】

 1.書中所有食物照片皆由Jamie Oliver本人親自拍攝

2.食譜以早、午、晚餐分類(每一類至少有30道),皆符合每日所需的熱量及營養結構(早餐低於400大卡,午餐及晚餐則在600大卡之內),讓你自由搭配出營養均衡的三餐

3.傑米掛保證:這些食譜不止營養均衡,一定還要好吃!

4.本書最後一整章是傑米這幾年來研究的營養學筆記,詳細說明了每日「飲食餐盤」的原則,改變我們對飲食的迷思與偏見,教我們如何正確選擇食物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新書 餐廳 食譜

【活力推薦】

電視主廚 Joël Chen 喬艾爾
電視主廚 Soac Liu 索艾克
料理親子作家 Lorina 蘿瑞娜
網路減重達人 一休
林口長庚醫院復健科住院醫師 王思恒
黑珍珠名模 王麗雅
可藍
國際名模 林嘉綺
料理研究家 美味人妻 KT
許凱倫 の 台南窩居筆記
知名藝人 陸明君
Fit Taiwan孕產婦與女性運動授課教官 筋肉媽媽
名演員 隋棠
「餐桌上的少女心」社團村長 鐵雄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新書 餐廳 食譜
Jamie Oliver Everyday Super Food Recipes(圖/Jamie Oliver Facebook)

傑米.奧利佛 Jamie Oliver 個人資料

從八歲開始,傑米.奧利佛就在他雙親位於艾賽克斯(Essex)克萊夫村的板球員(Cricketers)酒吧餐廳裡大展廚藝。畢業後他展開了主廚生涯,進入「河岸小館」(River Cafe),在這裡被電視公司發現,一夕成名。

他的電視與出版事業開始於一九九九年的《原味主廚》系列美食節目(The Naked Chef)。之後,他在倫敦創立了「15」(fifteen)餐廳,改變了英國學校的晚餐,也為家庭烹飪帶來一場革命。他創立的慈善機構「傑米.奧利佛基金會」,目的在藉由食物改善一般人的生活。該基金會經營的機構包括訓練弱勢年輕人成為廚師的「15」餐廳集團(Fifteen Restaurant Group),以及提供場地讓一般人學習基本烹飪技術的「美食部」(the Ministry of Food Centres)。傑米也開設了一個給中學生的英國國家商業文憑課程(BTEC)「家庭烹飪技巧」(Home Cooking Skills),並推廣「廚房花園計畫」(Kitchen Garden Project),一個專為小學生設計的全新教育方案。

 他的輝煌事業還包括「傑米義大利」(Jamie’s Italian)連鎖餐廳、傑克聯盟餐廳(Union Jacks)以及一系列食品或非食品的產品。 傑米的文章出現在英國和世界各地的刊物上,包括他自己的《傑米雜誌》(Jamie Magazine)。

他最暢銷的一本書《傑米.奧利佛三十分鐘上菜》(Jamie’s 30-Minute Meals)是英國有史以來賣得最快、最暢銷的非小說類書籍。目前傑米與妻子珠兒和孩子們住在倫敦與艾賽克斯兩地。

Jamie Olive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mieoliver/


延伸閱讀:

筋肉媽媽新書【用阻力,遇見更棒的自己:喚醒臀部核心的赤足訓練,讓動作更確實、線條再升級!(內附DVD)】

Jamie Oliver傑米.奧利佛新書【傑米.奧利佛的療癒食物(首刷限量進口荷蘭布精裝寵愛典藏版)】

「雙廚出任務」主持人喬艾爾(Joel)和索艾克(Soac) 食譜【雙廚鬥陣 好菜上桌】

陳德烈食譜書【陳德烈的日常小廚房:60道家庭味料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