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4日 星期四

母親節活動:VENUS維娜斯塑身衣 限時價格首購半價

母親節活動:VENUS維娜斯塑身衣 首購價格限時半價
母親節活動:VENUS維娜斯塑身衣 限時價格首購半價

孕前➡️懷孕➡️孕後,
女人最害怕的就是身材走樣!!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幸運的沒有長肉肉!沒有身材變形!
自從身邊的人有天跟我說⋯
妳怎麼駝背這麼嚴重!不好看耶!!
我才發現我的身體已經習慣駝背了⋯⋯
於是我趕快求助於《維娜斯推推指塑身衣》。
第一次到門市量尺寸時⋯
才發現原本我要的更多更多!!
除了駝背!骨盆也因為懷孕睡姿歪了一邊(沒說沒發現!一說了⋯我一看!哇!也太明顯!)
脊椎也歪了!順帶還告訴他們我想要屁股挺一點!大腿瘦一點(懷孕胖了)!
還有媽媽們最在乎的餵奶胸部不要變布袋!!!
女人真的好⋯⋯⋯累啊!
好險這些通通都可以靠VENUS維娜斯塑身衣救救我。
她們很細心的量了所有細微尺寸(說了有40個數字了不誇張!),
還一個一個步驟的教我穿對塑身衣跟怎麼找回沒有因為懷孕挺出來的肚子⋯
訂做完成後。開始了我的塑身衣之路。
我選了黑色長褲型~~
就算露出來也可以是內搭的感覺!一點都不害羞!
穿後的感覺就是⋯原來沒什麼負擔感呀⋯
只會吃比較少(女人最想要的),
過年時不怕大吃大喝!因為妳很快就感覺塞不下了,
走在路上整個人就是曲線感加抬頭挺胸!
繼續努力!
我要把肉肉都推到最完美的地方!
就算纖細也要是漂亮有線條!

母親節活動:VENUS維娜斯塑身衣 限時價格首購半價

產後恢復身材的黃金方程式:控制飲食+運動+塑身衣
(運動的妳塑身衣可以助你雕塑身型,不運動的妳更需要它,讓維娜斯無時無刻幫妳推推指)
身材的救星!必學的靜悄悄享「瘦」法!
●產後身材的恢復
(部落客分享:產後的身材恢復不易,加上帶孩子、睡眠不足,更抽不出空閒去運動)
●瘦身這回事,運動優先搭配飲食
(部落客分享:指導幾個在家也能做的伸展運動,並介紹平常均衡的飲食內容)
●靜悄悄的瘦身法
(部落客分享:光運動也不夠,產後媽咪最怕的就是擔心肉鬆不緊實!因此需要塑身衣輔佐。隨時穿在身上零負擔,舒適又透氣,就連帶小孩也能穿著,讓妳邊享受邊瘦)
介紹產品特點:3道豐胸、6道塑腰、3道提臀
  1. a.     柔和、透氣、排汗,24小時穿著也像第二層皮膚般舒適。
  2. b.     會呼吸的輕磅塑身衣,每一根超細纖維如蠶絲一樣強韌抗磨,同時還兼具防水透氣﹑排汗性超佳!
  3. c.      「全拉提3D定型布」(ShapeHold):具有固定肉肉及止滑效果,包覆性更好!獨家空氣層設計,可解決穿著時的滑動現象,並有效重塑多指肪部位並定型,又能兼具舒適感。
●探索自己的身體,回歸自然的擁有
(部落客分享:買再多美麗的衣服,倒不如買一件適合的VENUS維娜斯塑身衣雕塑自己的身形,當體態勻稱了,再多美麗的衣服也都穿得下了,因此VENUS維娜斯塑身衣對媽咪來說,絕對日常生活必備的救星,靜悄悄的瘦,讓妳靜悄悄的變美麗)

母親節活動:VENUS維娜斯塑身衣 限時價格首購半價

立即預約試穿 VENUS維娜斯塑身衣!!


延伸閱讀:

【海之姬】海洋膠原蛋白肽美姬飲品

母親節蛋糕推薦:【星巴克】母親節蛋糕 提拉米蘇

母親節好康活動:Venus 維娜斯塑身衣 網路預約(到店試穿就送2,000元商品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