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5日 星期四

電視劇-1989一念間(小說+懷舊寫真手札)

電視劇-1989一念間(小說+懷舊寫真手札)

三立華劇「1989一念間」由張立昂、邵雨薇、豆花妹 蔡黃汝、孫沁岳、楊鎮、張捷等人主演,本劇是三立華人電視劇中首部穿越劇。此戲劇時間軸設在1989年至2016年,為104年度「第六屆電視節目劇本創作獎」的創作人氣獎得獎作品《一念間》(原作黃欣婕)改編而成。

1989年,股市一片大好,證券業菜鳥葉真真卻面臨快被炒魷魚的窘境!諸事不順的她,還差點撞到一個「從隧道來的男人」。這傢伙不但沒禮貌,還沒半點常識,遇到糾紛的第一個反應,居然是打電話問警察「現在是民國幾年」!?難道外號「騙子磁鐵」的葉真真,又遇上不知道打哪來的大騙子?

「騙子嫌疑人」陳澈百口莫辯,因為根本無法解釋,為什麼會因為一個重機急煞,他就從2016年一路滾到了1989年!來自2016的他不但信用卡刷不了,身上帶著不能用的「新鈔」三百元,就剩一支人人都沒看過的「假」勞力士錶。遇上葉真真之後,股票金童陳澈更莫名其妙地變成了一個負債累累的騙子

陳澈想方設法要從真真身上找出自己穿越時空的關鍵,想不到真真不但自身難保,還要他出面搭救,未料此時竟出現了真真的好友, 一個名叫「陳雅娟」的女人!而她,竟是陳澈的媽媽,年僅22歲的媽媽還沒懷上他,此刻,正好是陳澈出生的前一年……

小說由原作黃欣婕執筆,除收錄電視隱藏版劇情,分章也與電視劇分集不同。

 ※隨書加贈懷舊寫真手札(14.8*21cm,共32頁)。


延伸閱讀:

王傳一推出散文寫真書【王傳一。內心戲。】

電影小說【列車上的女孩】,電影由艾蜜莉布朗 Emily Blunt主演

太陽的後裔劇照寫真書(附贈劇中角色貼紙共2張+明星卡共10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