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日 星期日

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520總統就職紀念版)】預購 哪裡買

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520總統就職紀念版)】預購 哪裡買
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520總統就職紀念版)】 立即購買

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520總統就職紀念版】》5/5改版再發行!

超萌、超搶眼的3D小英又來了!這一次3D小英戴上耳機化身為你的專屬DJ,再一次讓台灣美樂地伴你去旅行!

為慶祝520總統就職,凡購買《台灣美樂地【520總統就職紀念版】》,隨專輯附贈限量520總統就職紀念3D小英行李吊牌,讓大家可以帶著小英一起慶祝520、一起去旅行。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520總統就職紀念版)】

《台灣美樂地》
2016,獻給這片土地最好的專輯
The heart of the MELODY can never be put down on paper. - Pablo Casals

2015.7月
我們廣邀對創作有熱情、對家園有牽掛的朋友,為鄉土山林、為價值願景、為了生活的歡欣與挫折,「為這片土地,寫一首歌」。

2015.8月
上百位音樂人的精製淬鍊,一個台灣的榮耀與讚許,閉上眼睛、張開耳朵。按下播放鍵,你將聽到來自這片土地最誠摯的歌聲。

2015.9月
2016蔡英文競選專輯《台灣美樂地》正式發表。這是來自人民的melody,這是屬於我們的美樂地。

專輯概念:蔡英文,找回自信、點亮台灣。
專輯包裝:聶永真,三屆金曲獎最佳包裝。
專輯歌曲:10萬網友票選、150萬人氣、13位專業評審

【國旗商品創意館】民進黨徽章4入組

延伸閱讀:

台灣選舉史【彩圖版】選舉文化

曹格新專輯【我們是朋友】

滅火器 Fire EX.新專輯【REBOR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