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5日 星期三

Soley Organics 冰島有機天然保養品 評價 台灣哪裡買

Soley Organics 冰島有機天然保養品 評價 台灣哪裡買


由長期活躍於冰島戲劇及電影圈的指標性人物 Sóley Elíasdóttir 女士所創立,她離開了舞台,回歸家族傳承十六代的傳統,於 2007 年創立了 Soley Organics 品牌,並以人工摘採方式保留植物原生能量,為肌膚灌入純淨植萃活性能量。Sóley 曾祖母曾說:「上帝在地球上創造了萬物,草本是我們最好的良藥。」所以 Soley Organics 完全展現了 Sóley 家族的精神特質,從冰島野生植物力活性能量中獲取靈感,進而專心致力於提供最天然的保養品。無論是產品成分或是專業技術,我們始終保持著對健康肌膚及維護大自然的熱忱。

Soley Organics 經由冰島有機產品標竿 Tún Organics 認證,是純淨天然的保養品,100% 北歐原裝進口。使用冰島的天然泉水、人工摘採的野生草本植物,結合老祖先的專業技術和現代創新科技,保留草本植物簡單、溫和且具修護力的能量,調配出給予肌膚最恰到好處的日常護理。

Soley Organics 保養品

Luxury organic skin care made in Iceland based on heirloom remedies. Nourishing natural skin care products derived from hand-picked wild Icelandic herbs.

Soley Organics 保養品

| 成份 |
冰島Tún Organics有機認證。 無添加以下及任何對人類及自然造成危害的化學物質: 對羥基苯甲酸酯Parabens、丙二醇Propylene Glycol、對胺基苯甲酸PABA、二乙醇胺DEA、單乙醇胺 MEA、石蠟 Paraffin、人工色素 Artificial Colors、人工香精Fragrance、動物成份 Animal Ingredients等。

| 純淨 |
冰島草本修護力的精神:「塗抹在肌膚上的東西即是肌膚的食品。」我們希望產品是純淨天然並且對人體無害的。在冰島,很幸運擁有豐富的天然泉水及清新無污染的空氣,這些都是培育純淨植物草本及製造保養產品的最佳條件。

| 生產 |
所有產品皆利用再生能源於冰島生產,並使用冰島Kaldbakur山上的純淨天然泉水。Soley Organics產品使用人工摘採冰島植物草本的野生力混合著最天然的成分。在我們心裡,大自然就是最好的療癒者及創新者。

| 能量 |
由於冰島夏季短暫,野生植物草本必須在短時間內吸收大量的能量及養份才足以度過酷寒黑暗的冬日。在冰島遼闊的土地中,我們發現充滿能量的植物草本是最強而有力的養分。

| 簡樸 |
我們擁抱冰島植物草本簡單、溫和且具修護力的能量。結合老祖先的專業知識與現今的創新科技,給予肌膚最恰到好處的日常護理。

| 友善 |
我們珍惜冰島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致力於減少對環境的傷害,並不斷地持續進行-努力的越多,貢獻的越多。

Soley Organics 保養品

冰島有機認證單位Vottunarstofan TÚN簡稱TÚN,1994年成立於首都雷克雅維克,提供有機農場、政府機關、健康衛生單位及一般營利組織對於農、漁業能源永續產品及製程的有機認證。

嚴苛的認證規範不僅合乎歐洲標準,同時也發展出一套屬於自己的規則,良好的聲譽深受有機環保人士愛戴,在歐美國家也可發現TÚN的蹤跡。身為有機領域先驅,TÚN也率先至格陵蘭及法羅群島推廣有機製程理念。

目前,TÚN在冰島已成為有機產品的標竿,印有TÚN認證標章的產品即是一種高品質及高信譽度的保證,消費者可以安心選購。

Soley Organics冰島原裝進口保養品牌,用冰島最天然、純淨的有機保養呵護您的肌膚。
Soley Organics 保養品 
Soley Organics SPA

| 何謂有機保養品 |
所謂的有機保養品,產品使用成份必需在無污染且規範嚴格的方式下栽種,最基本的種植條件如下:

> 作物栽培期間不使用農藥、化學肥料、人工植物生長調節劑等。
> 生產者需提出一套有機計劃,來引證他們的產品符合有機標準。
> 生產者需隨時紀錄有機栽培的方法與過程,以符合其所擬定的有機計劃。
> 每年需接受第三者檢驗單位的調查,生產過程必需全程詳細紀錄。

 | 為什麼要使用有機天然成分的保養品 |
當我們使用保養品時,大約 40%~60% 會被肌膚所吸收,再經由循環進入血液系統。由於市面上的一般保養品許多都含有化學防腐劑、人工色素、人工香精等成份,長期使用後會累積許多有害物質,而對人體造成傷害甚至引發癌症,值得我們好好省思。

使用有機保養品除了能避免原料中殘餘的毒性,對人體可能造成的傷害降至最低之外;另一方面,有機保養品是以最天然的成份幫助肌膚恢復原有的健康,藉由各種植物菁華使肌膚有極佳的保養效果,且成分易被皮膚吸收,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Soley Organics UK

來自北歐冰島純淨天然的保養品Soley Organics,於2007年創立,幾年之內行銷據點已分佈於世界各國,以堅持有機、簡樸與友善的品牌理念,深受消費者的信賴、肯定及愛用。

| 眾多媒體報導 |
soley organics iceland

soley organics

soley organics

soley organics
 soley organics
 soley organics

Soley Organics 冰島有機天然保養品
(圖文/Soley Organics官方網站)


延伸閱讀:

日本【海之姬】海洋膠原蛋白肽美姬飲品

私密處保養品推薦-陶子保養私密處不吹噓 大小S私密處保養最愛舒摩兒

COSTCO必買【膠原蛋白粉推薦】weider海洋膠原粉+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