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彭佳慧新書【關於愛……這件事】預購 哪裡買

彭佳慧新書【關於愛……這件事】預購 哪裡買

關於愛……這件事(愛,不見不散 限量套裝版)

限量組合‧專屬設計‧唯一收藏 
愛,不見不散 限量套裝版 

1.《關於愛……這件事》限量燙金簽名書乙本 一本彭佳慧親筆所著真情流露、毫無保留 
2.〈現在的我〉單曲CD(只送不賣!蘇打綠為彭佳慧量身訂作,市場無販售) 
3.不見(彭佳慧親自調香,專屬愛的忘憂皂)
 4.不散(彭佳慧精選最愛PERTH′SKEY青草霜) 
5.「愛,繾綣」明信片套組(七張)(彭佳慧欽點插畫家愛斯柔情刻畫繪製Julia私密愛戀心事)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大聲疾呼: 只要相信,只要懂得不放棄!幸福,觸手可及……

情歌唱得動聽,愛情談得轟烈 以前,她用歌聲陪你快樂、伴你落淚, 這次,她用文字領你在愛中無所畏懼!

她,是彭佳慧Julia
細數過往的情愛點滴, 姊妹淘們在愛裡跌撞、在婚姻裡幸福或徬徨…… 透過文字梳理,流淌的愛怨嗔癡,躍然紙上,教人深墜, 悠忽之間彷彿看見自己的倒影、那些屬於女人獨有的心事, 盡入眼中,滑入心坎,教人一慟!

【關於,青春獨有的清甜酸澀,她懂】
 一捧花而起的愛戀,也能因一捧花變成永誌不渝的友情; 十七歲男孩不求回報的喜歡,用行動證明對四十歲的她情意至深。

【對於,放手追愛的義無反顧,她敢】
不過是一個車身並排的路口,一個燦爛的陽光笑容, 讓她的心飛揚,急急加速直追,只為向對方遞上自己的電話號碼!

【勇於,轉身離開的心碎滋味,她嚐】
多年愛戀付出,如何接受最終只能陌路以對? 會痛會落淚,明白自己是能付出真心實意的人; 倒數103天,自我約定,之後便不再傷心……

【屬於,走入家庭的豐實體悟,她有】
不放棄唱歌,孩子才能擁有真正完整的母親; 以一個女人的心情懂了母親當年恍若遺棄般離家的艱難; 成為母親後,自己不再是一個人,對孩子有應盡的責任與義務。

人生所有愛的聚散離合,一幕幕悠然來去, 彭佳慧唱著、聽著、說著、笑著、也淚流著……

這本書,獻給有能力去愛的人! 走過,就會相信;愛過,就能勇敢。 因為Julia始終……相、信、愛。

【本書特色】
1、姊妹淘的聚會,言說愛與不愛的角力 細數姊妹淘的單身情事、戀愛酸楚、失婚痛楚……那些幽微的心事,絲絲入扣,牽動人心
2、舊感情心回憶,梳理過往戀情新風貌 回溯自身關於曖昧、初戀、異國戀、苦戀、暗戀、療情傷等情感,如何穿透過往情愛盲點
3、如何經營婚姻,找出育兒與教養方針 描述婚姻不是愛情終點而是另起一頁浪漫篇章;育兒如何不仰靠教科書、明白必須根據孩子脾性發現專屬教養方式
4、如何與自身和解,懂得原諒重新再愛 友情、親情、愛情都是愛的不同形式,如何接受那些怨懟、苛責、不聞不問等負情緒,讓愛再燃燒,讓生命更豐富

【名人推薦】
 (依姓氏筆畫少而多順序排列)
★知名電台主人、暢銷作家/光禹
★年代總經理/吳健強
★中國《我是歌手》節目導演/洪濤
★EZ5老闆/許理平(小虎)
★藝人、製作人/許傑輝
★詞曲作家、唱片企劃統籌/陳宏宇
★作詞人、音樂製作人、演唱會導演/陳鎮川


延伸閱讀:

KID新書【KID林柏昇的野人生活:在無聊中找有趣,跟著KID玩出熱血與態度!】

邵庭新書【長腿女孩與短腿毛孩】

羅美玲 Terry新書【孕動!羅美玲的孕期體適能健康書:孕期健身333,順產塑身一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