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鹿晗2016【重啓Reloaded】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 (海外獨享特別版4DVD+寫真集)

鹿晗2016【重啓RELOADED】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 (海外獨享特別版4DVD+寫真集)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海外獨享特別版>>>
三場演唱會3DVD+幕後紀錄片DVD+寫真集

北京.廣州.上海三場演唱會一次擁有
特別收錄演唱會後台花絮片段
4張DVD+156頁演唱會寫真書
珍藏鹿晗>>非你莫屬
 
去年,鹿晗首張個人專輯《Reloaded》(重啓)強勢發佈,屢次創下各大音樂榜單、銷售紀錄。今年,鹿晗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Reloaded震撼來襲,門票於32秒內被搶售一空。鹿晗Reloaded巡迴演唱會邀請到為葛萊美獎、奧斯卡獎擔任過舞台設計的頂級舞台視覺設計師LeRoy Bennett打造炫目舞台效果,國際著名編舞大師Shaun Evaristo為鹿晗編排充滿戲劇性的演唱會舞蹈,充分展現鹿晗超高的唱跳功力。

鹿晗

作為鹿晗的首次個人巡迴演唱會,無論是歌舞的編選、服裝的搭配還是舞台的三面台設計都進行了精心策劃。同時,鹿晗也以多套全球首穿的時尚服裝將嶄新形象面對粉絲,舞台上的“耿直”表現更是引起粉絲多次尖叫。北京站演唱會上,鹿晗激動落淚惹得粉絲大喊心疼,廣州站、上海站粉絲完美應援,還為鹿晗提前慶祝26歲生日,場面十分溫馨。

鹿晗

《2016鹿晗RELOADED巡回演唱會DVD》多機位紀錄了演唱會現場鹿晗的精彩表現,其中含有多語言版本演唱會現場紀錄視頻、照片和幕後紀錄片花絮。

《影音規格》
■ 產品格式:DVD4片裝
■ 音效選擇:杜比音效系統(Dolby Digital)
■ 系統規格:NTSC全區
■ 螢幕比例:16:9
■ 時間長度:
北京場約70分鐘
廣州場約70分鐘
上海場約90分鐘
幕後製作花絮片約40分鐘
■ 區碼:全區
■ 字幕: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英文/無字幕

鹿晗


延伸閱讀:

「麥當勞之花」張楚珊寫真書【夢幻百變甜心:張楚珊(附海報)】

Mayday 五月天 JUST ROCK IT 2016 就是演唱會 周邊商品

田亞霍新專輯【 It's You & Elvi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