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郭曉曉2017推出首張完整專輯《I》

郭曉曉2017推出首張正規專輯《I》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 2017年伊林娛樂×日本SonyMusic最強聯手出擊!
○ 電音輕甜心_郭曉曉 睽違出道迷你專輯兩年後華麗蛻變,推出首張完整專輯!
○ 日本知名製作人URU量身打造10首新歌+特別收錄人氣歌曲<笑顏>電音Remix版
○ 日本東京拍攝專輯內頁及主打歌<如果我要結婚>MV,久違的日系風格好聽到不要不要的❤

你… 今天《I》了嗎?

《I》英文字母代表自己、日文發音是愛
我、愛,一切都是這麼緊密不分
做自己 愛自己 感受自己
不分國籍 不分性別 一起勇敢《I》

透過歌聲傳遞和分享屬於郭曉曉的故事,
愛情 友情 親情 夢想都是種感受自己的方式
而這任何一樣都無法缺少愛的元素

由日本平井堅製作人URU作曲/製作加上曾為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作曲的MAYU聯手合作。《I》由日本SonyMusic製作團隊數度來台灣錄音,並選擇在知名的當道音樂與台灣製作人劉偉德跨國為曉曉打造全新面貌,秉持著上一張MADE IN JAPAN的概念,這次選擇嘗試台灣較少見的輕電音曲風。製作人開會時更堅持整張專輯要以80、90年代的日式電子流行樂為基底、加上一些柔性的電子樂希望能帶給台灣人不一樣的日式音樂。朗朗上口的音樂怎能不一起輕搖擺!!

專輯內的靈魂歌詞則由寫紅楊丞琳<曖昧>及庾澄慶<戒不掉>的御用作詞家姜憶萱深度訪談郭曉曉,並傾力創作出一首首最貼近曉曉的故事。因為歌詞寫的皆是最真實的自己,曉曉唱起來特別有感覺,在錄音的時候甚至數度感動哽咽。即使如此,多首歌曲還是在一天內錄製完成。製作團隊也都對曉曉的表現非常滿意,大讚她進步很多、聲音也更加成熟了。

《I》紀錄著曉曉的回憶和嚮往的未來,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甚至是對自己的愛。曉曉認為愛是不求回報的付出。只要記得彼此的好,感受當下每一刻的快樂。就像<你和我>這首歌,雖然是在敘述過去的感情,也是深埋在心裡最深刻的回憶,雖然關係已經不再持續,但感受仍在。愛,是不會消失的。


延伸閱讀:

By2第八張專輯《愛又愛》LOVE² MIKO X YUMI 

張智成Z-chen 第九張國語專輯《18》

郭美美推出新專輯【你的名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