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小球(莊鵑瑛)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預購限定禮

小球(莊鵑瑛)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小球(莊鵑瑛)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

即日起~2017/3/16預購本商品,即贈預購限定禮:星之所向布章。隨專輯合包出貨,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請以實際收到為準。
小球(莊鵑瑛)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預購限定禮

一句很簡單的問候,有時卻一點也不簡單。

那一年,小球揮別青春綻放的棉花糖。脫下青澀夢幻,穿過人來人往,走進人煙罕至也漆黑難行的夜空。
搭著太空船從城堡離開,前往一個又一個星球的她,知道隻身一人的可怕,更深知這些可怕會帶來的力量。她和那些從沒見過的行星打了招呼,同許多奇幻的生物交換生命歷程,和許多夢想者並肩行走,走過銀河裡孤獨美絕的時刻。

太空中,負23分貝的無重力寂靜裡,可以和另一個自己對話。
小球在迷惘的漂浮中發現了狹窄的時空通道。這次不是捷徑,而是一條漫長的自我檢視,那些年的夜唱和音樂季還在,環島與生日會也不曾離開。這次她知道不該再低估自己的能量,而心中最深處的聲音也越來越堅定。

那個聲音說每個人都是一顆星星,發光時可以指引自己方向,聽見自己心裡的秘密。就算要匍匐經過幾萬光年,錯過無數的白洞,只要相信自己,我們就能解開束縛,成為自己的燦爛巨星。

小球帶著你記得的笑容從夜空回來了。嗨,好久不見。

一句簡單的問候,卻一點都不簡單,它穿越了幾萬光年才回到這裡。
「星之所向」,心之所望,重新誕生的小球要和我們一起走出堅定和果敢;
流浪時,小球用「七分滿」的心情寫出了幻想與現實交疊的夢境和夢醒,
「Love Love Love」的微醺化學反應,仍是宇宙不解的愛情習題,
於是小球一路上用自己的節奏搖擺,「So Far So Good」,翻滾整個旅途!
夜空斷訊那天,我們找到真實的交流,「隨口說說」的問候才真正開始溫暖。
沿路上的遺憾和感動,小球想像著一台「時光機」能帶著回憶重新活現,
而時間究竟是展演了一場愛情原本該有的樣子,「彼此彼此」的眼中看見不同的夜空。
只有「希望」,描繪出誰曾經迷失又重燃力量、誰曾經困頓又找回夢想,
「真實世界」帶我們誠實看見這個星球,卻不帶走任何一種可能。
就在「此時此刻」,我們知道緊握的雙手才是踏踏實實擁有的!

這些歌曲帶著我們每個人的信念,走向了不同的方位,但不變的是:
只有真心希望著一件事,全宇宙才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

小球全新專輯「星之所向」,此刻與你/妳一起出發,前往希望!

小球(莊鵑瑛)首張個人專輯【星之所向】

02/28 開始預購  03/17正式發行


延伸閱讀:

郭曉曉2017推出首張正規專輯《I》

張智成Z-chen 第九張國語專輯《18》

家家第三張全新專輯【還是想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