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蜜蜂少女隊」即將發行首張專輯《GPS密封令》,謝霆鋒、吳奇隆精釀背書

「蜜蜂少女隊」即將發行首張專輯《GPS密封令》,謝霆鋒、吳奇隆精釀背書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密封令即將開啟
GPS鎖定 Lady Bees蜜蜂少女隊
2017酷炫入侵!

暖男教頭吳奇隆和魔鬼教頭謝霆鋒
聯手打造超強偶像女團「蜜蜂少女隊Lady Bees」
化身「神秘暗黑舞系」
劉雨昕、張希雅 、許和琪 、關凱元 、孔雪兒 、羅姝涵 、張悠然 
首張專輯GPS
定位你酷炫入侵
3月和你 蜜在一起!

匯集全亞洲 音樂、舞蹈、影像、視覺國際團隊
打造 「華人第一唱跳女團」「蜜蜂少女隊」


G P S  重新定位華人女子團體

「蜜蜂少女隊」由劉雨昕、張希雅 、許和琪 、關凱元 、孔雪兒 、羅姝涵 、張悠然 、組成,這7位少女歷經了千人海選精選而出,由兩位超重量級天王「吳奇隆」和「謝霆鋒」擔任總教頭進行全程指導訓練,更通過了由音樂、舞臺、造型、經紀等多位不同領域的精英組成“ 大咖推蜜團 ”所制定課程與考核內容的艱難考驗,通過多場音樂表演及舞蹈競賽等方面的較量PK;全國所有的觀眾更共同見證了這7為蜜蜂少女,從青澀的追夢少女邁向最棒女團的蛻變過程。

在發行首張EP之後,蜜蜂少女隊的音樂魅力與舞台實力更臻純熟完美,為了更進化,首張正規專輯更升級國際化規格,由華人知名音樂人陳子鴻老師領軍,結合全亞洲最頂尖的音樂製作團隊,以「視覺化音樂專輯」打造女團的嶄新音樂視野,酷炫性感造型、戲劇化歌詞、電影感影像、帶領潮流舞步、蜜蜂少女隊新專輯「GPS密封令」強勢回歸,絕對是你沒見過沒聽過的蜜蜂少女們!


蜜蜂少女隊 首張專輯《GPS密封令》
「蜜蜂少女隊」即將發行首張專輯《GPS密封令》(圖/喜歡音樂)

華語樂壇超級新女團誕生,能唱擅跳的「蜜蜂少女隊」即將於3/23發行首張專輯《GPS密封令》,美女一字排開,平均腿長102公分很吸睛,但長腿配大腳,造型師全城調大鞋。

同名主打歌《GPS密封令》請到亞洲多國團隊操刀,於各地同步進行,直到拍攝前3天終於全員到齊,與7位蜜蜂少女合體發光,造型師看到少女不禁讚嘆:「天啊!每個都高瘦美,宛如仙女!」但有趣地是,7蜜少卻是大腳ㄚ,穿不下高跟鞋,經過緊急調度1天,才讓《GPS密封令》MV得以開拍,讓蜜蜂少女隊美美開跳,大家使出渾身解數卯足勁跳,不料紅腫脫皮猛貼OK蹦,蜜蜂少女隊《GPS密封令》MV已經在蜜蜂少女隊YouTube官方頻道播出。

蜜蜂少女隊經過大型女團音樂養成真人秀競賽,從數千參賽者中嚴選出100位少女進入「蜂巢」訓練營,由吳奇隆和謝霆鋒兩位導師親自領軍,分成藍、黃兩隊對抗,經過長期的歌唱與舞蹈PK,留下最優秀的7位少女推出專輯,她們分別是許和琪、劉雨昕、孔雪兒、張悠然、關凱元、羅姝涵和張希雅,即將在3/23舉辦《GPS密封令》專輯記者會,正式在歌壇出道!「蜜蜂少女隊」人未到,已在台灣掀起「蜂」潮!迷哥迷妹在每週六晚上10點都鎖定中天娛樂台39頻道收看「蜜蜂少女隊」!而「蜂」潮即將在本月23日再現,勢必引發另一波高潮!

「蜜蜂少女隊」腰束奶膨,平均年齡僅21歲,身高高達168.5公分,姣好甜美的面容,配上14支平均腿長102公分的美腿,令大中華樂壇眼睛為之一亮,連操作過天王天后的工作人員看到本人,都不禁大呼:「美若天仙!」音樂監製陳子鴻老師也讚她們好像芭比娃娃,不過,身材比例達黃金比例的7蜜少,卻有點雙腳放大,腳丫子穿不下原先準備的高跟鞋,讓造型師措手不及,緊急向全城調貨,讓《GPS密封令》MV緊急停工1天,隔天才順利開拍!

「蜜蜂少女隊」穿上合腳的高跟鞋美美上陣拍MV,真槍實彈跳著重拍節奏電音舞曲《GPS密封令》!不怕辛苦一遍一遍重來,腳趾頭、腳底板、腳後跟摩擦,跳到破皮和紅腫,只好不斷換OK蹦,腳痛痛der,臉上還要維持表情、身體秀出最佳姿態,對於平常穿慣平底鞋跳舞的少女們來說,真切體會到:「美,是要付出代價的。」而最特別的是,《GPS密封令》MV除了劇情版,還加拍了一個one take的一鏡到底舞蹈版,舞蹈總監大鈞老師認為這支的舞蹈立體好看,應該完整呈現「蜜蜂少女隊」精湛的舞藝,讓更多人看見華語第1唱跳女團的驚人實力。

蜜蜂少女隊 LadyBees《GPS密封令》官方MV (Official Music Video)

「蜜蜂少女隊」的成員自大型選秀節目出道,當時更找來吳奇隆與謝霆鋒兩位天王導師親自領軍,千名參賽者經過歌唱與舞蹈比賽PK,最後由許和琪、劉雨昕、孔雪兒、張悠然、關凱元、羅姝涵與張希雅脫穎而出。
蜜蜂少女隊 首張專輯《GPS密封令》
「蜜蜂少女隊」即將發行首張專輯《GPS密封令》(圖/喜歡音樂)


延伸閱讀:

蜜蜂少女隊同名 EP【蜜蜂少女隊LadyBees】

吳奇隆 全新個人專輯【旅程】

謝霆鋒新專輯【鋒味 進口版 (CD+DV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