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2日 星期三

4週腰瘦15cm:塑身女皇鄭多燕獨創彈力帶瘦身操,打造終極完美身材!【全球限量超值組】(附贈2條魔瘦彈力帶)

4週腰瘦15cm:塑身女皇鄭多燕(정다연)獨創彈力帶瘦身操,打造終極完美身材!【全球限量超值組】(附贈2條魔瘦彈力帶)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沒有它瘦不了!」聽見減肥人的心聲,《塑身女皇鄭多燕魔瘦彈力帶》暢銷封面改版!
全球累積銷售破百萬冊,YouTube點閱率更達到千萬!

多燕迷們親身使用見證!實測一個月腰圍減15cm!

全球超值限量【買1本書就送2條鄭多燕特製「魔瘦彈力帶」】,加量不加價!

對多數想減重的運動新手而言,
徒手訓練容易重心不穩、用力錯誤,瘦不了反而會受傷!
現在開始,別再擔心做錯運動了!

◆鄭多燕獨創【彈力帶瘦身操】,動作設計最到位,讓你第一次運動就減肥成功!
‧利用獨有的彈力特性,能給予輕阻力有效穩定核心鍛鍊腹部,練出馬甲線!
‧經過嚴密設計的彈力帶,能伸展到不同部位肌群和深度,有效雕塑S曲線!
‧一週七日有不同運動模式,從肌力訓練到有氧伸展,一舉攻破難瘦脂肪團!

◆韓國、日本、台灣和大陸超過千萬粉絲追隨,受封「塑身女皇」!
本書作者鄭多燕現年50歲,6年前憑藉自創的居家健身操,
短短9個月,從70公斤的大嬸激瘦20公斤,變身美魔女並出版減肥書,
更成功幫助無數女性得到健美窈窕的身材,並成為全亞洲家喻戶曉的「超美體傳奇」。

別再猶豫了!現在起,跟著鄭多燕做彈力帶瘦身操,妳也能擁有完美線條!

【本書特色】

運動已是現代人的減肥趨勢,但除非你有運動底子、或有健身教練1對1上課,否則負重太大的肌力訓練,反而會造成受傷,越練越灰心!「瘦身女皇」鄭多燕聽到大家的心聲了,有鑑於女性肌力弱,除設計一套廣受歡迎的「居家健身操」外,這次更親自研發「魔瘦彈力帶」,在運動中搭配彈力帶,讓動作更確實到位,且刺激到更深層肌群,一次完成核心鍛鍊和有氧伸展,只要1週就有明顯改變。

鄭多燕瘦身操

【本書5大特點!】

【特色1】作者親身實證!自從練「彈力帶瘦身操」50歲的身材比30歲時還性感!
鄭多燕老師的瘦身操在網路上已經十分風行,而這次她不只要讓女性變瘦還要雕出更緊實的身材,因此,研發出「魔瘦彈力帶」透過輔具雕塑身材,將粗壯肌群拉出修長線條,甩掉鬆弛贅肉,塑造出充滿立體感的好身材!

【特色2】獨家設計1週7套動作,能避免身體產生慣性,讓你持續運動對抗停滯期!
作者身為過來人的經驗,知道只練同一種動作,肌肉會產生慣性」而會產生停滯的狀況,因此,特別設計7天各有1套的魔瘦彈力帶運動,進行一連串的高燃脂動作,天天變換動作也是能持續運動的原因!

【特色3】首度公開示範!鄭多燕親自教學,定格畫面搭配文字說明一目了然不會做錯!
史上第一本,鄭多燕親自圖解示範彈力帶瘦身操的用法,書中並詳細標明運動功效、次數,及彈力帶使用方法全攻略,不用擔心做錯或受傷!

【特色4】粉絲現身見證!彈力帶運動經過一個月後,體重少6.7公斤,腰圍少15公分!
運動要有效,讓見證者分享最直接!書中摘錄多燕迷的親身體驗,他們驚喜發現,不只體重減輕,最能感受到體圍、體脂肪大幅減少,連裙子腰圍都要改小才能穿了!此外,還能矯正體態,解決骨盆寬大、歪斜等問題,讓身材更平衡勻稱。

【特色5】醫界、健身教練一致推薦,彈力帶瘦身操是真正能減肥又雕塑身材的運動!
本書收錄謝宗翰醫師、邱瑜婷健身教練及Sisii瑜珈老師等專家實際使用後,精闢解析「魔瘦彈力帶」的「輕阻力設計」能使運動更到位,肌力訓練更有效。此外,搭配呼吸更能加深每次拉伸的效果和強度。

鄭多燕瘦身操

【多燕迷實證分享!】

1.就算正常飲食,我一個月依然靠著彈力帶運動瘦了6公斤,XL身材變回M號!(39歲,自營者,澤本美穗小姐)

2.這套運動並不困難,卻讓我的皮帶要內扣兩格,真是太不可思議!(32歲,上班族,井川真紀小姐)

3.靠著魔瘦彈力帶,解決我骨盆歪斜的困擾,髖部和大腿曲線也變得緊實!(29歲,上班族,青木瑞穗小姐)


延伸閱讀:

7天狠甩9公斤!全美第一健身女王教你打造最高效率的燃脂環境

《通靈少女》真實角色,靈界的譯者「索非亞」出書解密「幕後秘辛」

【白蘭氏】美之凍膠原蛋白,榮登上班這檔事2016最夯團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