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歐陽娜娜2017大提琴全新大碟《夢幻練習曲》預購 哪裡買

歐陽娜娜2017大提琴全新大碟《夢幻練習曲》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大提琴遇見迪士尼
歐陽娜娜 
2017全新大碟《夢想練習曲》
每個少女心中珍藏的
經典曲目 夢幻樂章
2017年 06.16 正式發行

大提琴演奏家歐陽娜娜,繼2015年發行首張個人大提琴演奏專輯《15》後,宣佈將於6月16日全球發行個人的第二張錄音室作品 -《夢想練習曲》。

全新專輯由環球音樂與迪士尼共同打造,這是大中華地區第一張迪士尼音樂合作專輯。也是“We Love Disney最愛迪士尼”系列中,第一張以單獨一位音樂人為主的音樂專輯。這次歐陽娜娜連袂大編制全陣容管弦樂團,遠赴保加利亞錄音,並擔綱大提琴獨奏角色,將用大提琴華麗呈現首張大中華地區迪士尼的音樂之聲。專輯封面呈現上,歐陽娜娜乾淨素雅,揚起甜美的笑容聆聽米奇拉著大提琴。這也是在迪士尼音樂專輯歷史上首次真人和米奇同時出現在封面。

歐陽娜娜2017大提琴 夢幻練習曲

這將是一張關於夢想的專輯,16歲少女的追夢樂章。籍由大提琴演繹9首迪士尼經典曲目,也是娜娜9首美好的夢想練習曲。歐陽娜娜首度在音樂中分享自己繽紛多彩的少女夢想。在娜娜看來,有夢想的人,盡情追夢,全力以赴,終究會成就自我,燦爛奪目。

元氣滿滿的歐陽娜娜今年事業發展可謂勢如破竹,不久前,在光線傳媒“年度盛典”中榮獲“最受關注潛力偶像獎”榮譽後,隨即今夏,兩檔由娜娜主演的院線電影《美好的意外》與《秘果》也將陸續登陸螢幕。影視音多棲發展,歐陽娜娜不忘初心堅定對音樂夢想的追逐。音樂打開,敬請夢想!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