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2日 星期四

小甜甜推出瘦身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擊退33kg肥肉!】預購 哪裡買

小甜甜(張可昀)推出瘦身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擊退33kg肥肉!改變飲食+超省錢簡單運動+顯瘦穿搭的小甜甜平民瘦身法】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買就送 (贈品)Fun Sport 輕肌力啞鈴另有抽獎活動

「減肥的確沒有捷徑,但是任何時候都可以開始」

曾經因為太胖慘糟小學老師霸凌,小甜甜坦言自己什麼荒唐的瘦身法都試過了,這次,她真的瘦了,從L號棉花糖妹變成了性感S妞!

「超級棉花糖女孩的逆襲大成功!你也可以做到」

就這樣,抱著「我一定要瘦!」的信念,她找到自己的「健康瘦」方法,成功克服所有減肥法的停滯期及復胖陰影,用最平民的方式,不必砸大錢卻健康瘦出自信,也找回對自己的信心!她常在臉書上以自己一路走來的努力減肥經驗,勉勵萬千網友千萬不要失去信心,小甜甜都能瘦,你一定也可以!

「L號變S號!慢慢瘦才有自信」

從瘦身的心路歷程到重訓的咬牙挺過,從極度樂觀的胖妞到真正自信的正妹,瘦出自信的小甜甜扭轉了人生的負面能量、走向積極的陽光女孩路線,本書真實記錄她的瘦身故事和祕訣:大方公開「小甜甜慢瘦法」,如假掰走路法、水中走路法、改變飲食節奏法、減糖戒飲料法;以及「小資女的運動心法」,教你如何善用瘦身小物在家自己瘦;最後還不藏私地傳授「棉花糖女孩顯瘦心機」,分享絕不失敗穿搭技巧及自拍心得;她堅持,用最平民的方式,養成最日常的減肥好習慣,成就2017最勵志也最甜美的瘦身書。

<名人推薦>

蔡康永、黃子佼、羅志祥、潘瑋柏、王少偉、鍾欣凌、納豆、愛紗、愷樂、
莎莎、鼓鼓、Kid、王宇婕、郭彥均、郭彥甫、Hero祖雄、方炯鑌、金剛、丫頭
邀瘦推薦/今生有望見證

小甜甜新書 瘦身
小甜甜(張可昀)要出書細訴演藝圈生涯與瘦身心得(圖/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以圓潤身材、幽默搞笑女丑形象走紅,她從2014年開始積極瘦身,近期更是甩肉有成,靠著健身、運動,小甜甜真的瘦出新境界。她更在昨(21日)在臉書發文報喜:「出道已經第11年,終於有一個徹徹底底屬於我自己的孩子要生出來了」,不是要當媽,而是要出書了;粉絲也熱情大喊會支持。

小甜甜接著強調,尤其花了十來年只有三年才用對方法的瘦身,也分享心理、生理的心態轉變,書中也分享她心理、生理上的心態上的轉變,讓她相當期待自己用心籌備的第一個作品。

小甜甜近年來積極健身減肥,也曾在臉書PO出運動後大汗淋漓照片,大秀瘦身有成的傲人尖下巴,那雙「鳥仔腳」更堪稱細到令人驚艷,還被廠商屢屢力邀為產品代言,話題十足。

抽獎活動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017/08/04
活動辦法:凡於活動期間於博客來購買《棉花糖女孩的逆襲》即可獲得由Hot Shapers提供的美國正宗懶人救星爆汗褲乙件 (市價1,980)抽獎機會。 
獎品內容:Hot Shapers提供的美國正宗懶人救星爆汗褲,共10名。
得獎名單公布時間:2017/08/22
獎品寄送時間:2017/08/25~2016/08/31

Hot Shapers提供的美國正宗懶人救星爆汗褲



延伸閱讀:



在家也能運動!SIMPLY FIT BOARD 美國塑身平衡扭腰板,鍛練腹肌和腿部肌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