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2日 星期一

名叫海賊的男人(電影書腰版,上下冊合售)

名叫海賊的男人(電影書腰版,上下冊合售)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永遠的0》的作者百田尚樹本屋大賞第1名作品
★改編電影由「永遠的0」班底再次攜手合作,山崎貴導演,
岡田准一、綾瀨遙主演,勇奪日本奧斯卡6項提名
★日本甫上市即突破10萬冊!累計銷量突破400萬冊!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盛讚推薦!
★克服逆境,成就輝煌——傳奇石油大亨的真實故事

「這是我睽違已久的0系列最新作品,而且,這本小說中所出現的角色都是真人真事。」——百田尚樹

失去了所有,不代表從此爬不起來!
從現在開始,停止所有抱怨!
放下尊嚴,團結一心,一定有再起的一天!
一本看完保證充飽滿滿衝勁的勵志紀實小說!

這條道路會比死更痛苦!
1945年8月15日,男人的奮戰從0開始……

「不行!一個都不能解僱!」

1945年,日本敗戰投降的時刻,領導石油公司「國岡商店」的國岡鐵造失去了一切。更因為大型石油公司的作梗,根本沒油可賣。這一年,國岡鐵造邁入了花甲之年,卻要從0開始。

就算東京已經成為廢墟,秩序崩壞,鐵造也沒有開除任何一名員工。當駐日盟軍總司令部GHQ命令淘清前海軍的廢油槽,才會進口新石油時,鐵造義無反顧接下艱鉅任務,員工忍受冰寒和有毒氣體的侵蝕進入廢油槽,勇敢地走向再生之路……

《名叫海賊的男人》以二戰後盡力穩定日本石油供應的出光興產株式會社創始人出光佐三(1885-1981年)為原型,二戰之後歐美壟斷石油市場,出光佐三靠疏浚海軍殘油勉強度日,利用日章丸將石油偷運回日本,最後振興戰後日本產業的史實來創作。出光佐三因戰爭變得一無所有,只剩下欠債,但他在逆境中堅持夢想,一個職員也沒有解雇,最終成為了一代企業家。

作者百田尚樹表示,他是受一種使命感的驅使來寫這部小說,當下日本人正逐漸失去自信,他想傳遞在逆境中掙扎的生命的精采。

【名叫海賊的男人】HD 電影正式預告︱【永遠的0】山崎貴 ✖ 岡田准一 再造感動催淚之作!



延伸閱讀:

國光女神杜少榛(少少)寫真書《少來了!》

"阿嘉莎克莉絲蒂"經典推理神作【東方快車謀殺案:克莉絲蒂120誕辰紀念版】

李查德 LEE CHILD 傑克李奇系列小說第19集《私人恩怨 Persona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