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謝忻新書【我去安地斯山一下:謝忻的南美洲之旅】預購 哪裡買

謝忻新書【我去安地斯山一下:謝忻的南美洲之旅(限量簽名版)】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拎起背包,跟著「外景小公主」謝忻
來去安地斯山一下吧!
本書中有螢光幕前散播歡笑;
那個你熟悉的謝忻,
更有私底下喜歡獨處冒險與自我對話
那個你不熟悉的謝忻,
且讓我們跟著動人的文字與生動的圖片,
從謝忻的視角看世界。

闖蕩演藝圈十多年,忙碌的謝忻決定要讓自己放一次大假!
以最節省的方式,展開長達20天的南美洲自助行。

對曾經在國外求學生活的謝忻來說,旅行,就像吃飯喝水一樣自然簡單
經常念頭一起,就留張紙條給家人給經紀人,上面寫著:「我出去一下……」
這一下,可能是日本九州,可能是北歐冰島
這一次,則是安地斯山。

這趟旅行,集結了她和好友們拜訪了南美洲祕魯和玻利維亞兩個國家的趣味行程,以走節目Rundown的態勢,由謝忻帶領著整隊人馬,來一趟冒險精彩的南美洲之旅。

他們在利馬、阿雷基帕、普諾、庫斯科、拉巴斯等城市,寫下一則則精彩故事;著名的科卡峽谷、馬丘比丘、印加聖谷、圓形大梯田、馬拉斯鹽田、人骨教堂、烏尤尼鹽湖等景點,更充滿他們的冒險足跡……

謝忻新書【我去安地斯山一下:謝忻的南美洲之旅】
謝忻年初時和朋友共遊南美洲,並且出了旅遊書。(時代創藝提供)

旅行最有趣的地方,就是永遠會充滿未知的變數。

‧在4800 公尺高的科卡峽谷,卻引發急性高山症,彷彿心臟被踩扁後,又被用力地掐住……
‧本想淺嚐一杯庫斯科當地著名果汁:青蛙汁,沒想到過度熱心的老闆娘,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去抓了一隻又肥又大的死青蛙……
‧南美洲的強烈陽光讓帶來的保養品完全耗盡,偏偏拉巴斯機場免稅店,只有販售精華液、沒有化妝水……
‧明明早就已經談好價錢,計程車司機居然霸王硬上弓,坑了他們1.5倍的錢,讓她氣到差點打電話叫警察……
‧返台時,因飛機引擎出問題,導致後續轉機延誤,竟意外賺到邁阿密的海灘之旅……
‧祕魯首都利馬上空黑壓壓一片,盤據在空中的禿鷹讓她想起童年的基隆港邊,想起和爺爺的互動……
‧在聖法蘭西斯教堂面對至少兩萬五千具人骨,頓時產生全身僵硬的無助感,只想快點離開……
‧被校外教學的小朋友包圍,小女孩緩緩靠近,接著親吻了她的左胸口……

謝忻用自己獨特的視角,一點一滴,寫下了途中所見,細膩的觀察、溫暖的人情關懷、偶爾流露出的無厘頭調皮性格,透過清新的文字風格,為讀者勾勒出不一樣的南美風貌,讓旅行中的自己,歸零,然後回到內心深處,與自我對話……
想看見有別於螢光幕前的她嗎?
跟著本書一起出發,發現真實的謝忻以及她眼中的南美洲!

<強力推薦>

胡瓜
王少偉 【地表最強男人】
浩角翔起 【噗嚨共天團】
庹宗康 【知名主持人】
莎莎 【旅遊達人】
黃子佼 【多媒體跨界王】
曾國城 【藝人】
謝哲青 【旅行作家、知名節目主持人】


延伸閱讀:

梁赫群新書【歡迎光臨,我是你爸爸!】

旅遊網站推薦:規劃國內外旅遊行程、機票促銷、訂房比價、自由行的首選網站

小甜甜瘦身書【棉花糖女孩的逆襲:擊退33kg肥肉!改變飲食+超省錢簡單運動+顯瘦穿搭的小甜甜平民瘦身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