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3日 星期二

以《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的王傑,宣布將退出演藝圈

以《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的王傑,宣布將退出演藝圈 王傑退歌壇王傑自爆退出演藝圈

歌手王傑因《一場遊戲一場夢》走紅,也曾參演過電影演出,王傑當年以歷盡滄桑的獨特唱腔,走浪子風格,仍然是不少樂迷心中的至愛。不過近日卻在大陸音樂節目《金曲撈》上自爆:「這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10日晚間也在微博發文,感嘆擁有的聲音就像時光,都已經不在。

王傑在《金曲撈》節目上演唱《愛得太多》、《一場遊戲一場夢》、《安妮》等3首歌,並回憶一路走來的演藝生涯,更突然的宣布:「是最後一張唱片,唱完了,我就會離開了。」現場的黃國倫、黃子佼等人聽到後,也忍不住再確認。王傑稍晚也在微博寫上道:「失去的嗓音已經失去了,就像光陰逝去豈能再回?」還透露自己年紀越大後,越不能自彈自唱一首老歌,因為心中總會想起一些傷感往事,更難過說:「我真是太沒用了......」

王傑退出演藝圈

當王傑唱完《一場遊戲一場夢》後,便開始吐出心事。他大爆:「那時候(當紅時期)我真的每天回家哭的,因為我那時候不懂,合約中的法律含義。我一簽下去就完了,一年要出四張唱片,會有恐懼感。」他又說:「以前做唱片,不像現在有電腦製作,可以這樣快完成。那時候一張唱片起碼也要用兩三個月才能完成,還要拍MV。現在的樂壇其實對90後、2000後的歌手很不公平,因為他們不知道什麼叫唱心。我看到這點,我自己覺得很傷感。」雖然久久沒有推出新作品,但原來他一直也為自己創作了不少歌曲準備推出唱片:「我這十幾年寫了十幾二十首歌,都是自己寫的。然後我會出一張唱片,是最後一張唱片,出完了,我便會離開。」這消息一出,可說是震驚了全場觀眾,果然活像一個浪子。

王傑-一場遊戲一場夢(2017.06.09-中國.江蘇衛視【金曲捞】)-TV版


王傑 / 一場遊戲一場夢 [NEW XRCD]

昨日的浪子.今日的巨星.明日的傳奇
80~90年代«華語樂壇最重要的歌手»之一
音樂大師 李壽全 製作
迎接出道30周年紀念
1987年首張專輯高音質NEW XRCD最典藏的流行經典! 最細膩的音效處理!

最新研發刻盤技術! 最高解析壓片素材!
發燒樂迷  不可或缺的限量高音質珍藏天碟!

※ Made In Japan 日本JVC KENWOOD壓片生產
※ 高音質NEW XRCD能在所有CD播放器播放

透過JVC KENWOOD 全新HR Cutting進行Direct Cutting刻盤
再以高解析素材SHM-CD進行壓片、大幅提升高透明度
全新的後製工程,對原母帶音質細節部份的專業處理,重現如同錄音時的相同品質
讓聽眾能夠盡情享受到由歌手、製作人、錄音師們所想要呈現的高音質音樂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