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7日 星期一

孫其君新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

孫其君新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預購 哪裡買



博客來有海外宅配唷~

哪天,相約在情感的海岸線吧,
一起迎接每一道生活的新景致。

★新生代高顏值陽光暖男—孫其君的海岸生活紀實,在地人文風景的探索,零距離的畫面互動,在澎湖與花蓮的蜿蜒岸線上,與記憶裡的人事物相遇!

新生代高顏值陽光暖男—孫其君 Steven Sun
與你一起的海岸生活

孫其君的海岸生活紀實,在地人文風景的探索,零距離的畫面互動,
在澎湖與花蓮的蜿蜒岸線上,與記憶裡的人事物相遇!

沿著海岸線而去,孫其君恣意釋放自己的情緒,在風裡、浪裡,在生活的角落靜坐聆聽記憶的迴響與撞擊,想起了十歲後的美國往事、二十二歲後的台灣心事。澎湖與花蓮的臨海自由時光,他尋找當地人文風景,在街角巷尾的雜貨店鋪、理髮廳或咖啡館,與在地人聊在地事,生老病死、悲歡喜怒;在蔚藍無際的海平面上,與熱血海男兒一起追逐情緒的浪尖…真正的冒險是生活方式的新詮釋,位處島嶼兩側,練習自在無憂的日常,領略不一樣的生活視野,此刻像是一首上了年紀的民謠旋律,所有的舊情懷依然如新。

孫其君新書【孫其君的海岸自由式】
孫其君推出新書記錄海岸生活紀實(圖/孫其君臉書)
孫其君 Steven Sun 個人資料

新生代陽光暖男,宜動宜靜,運動與音樂天分兼備,同時具有獨特的螢幕魅力與表演特質,任其悠遊於眾角色之間,每每能留下深刻的螢幕記憶。他積極於各式表演工作,並從中拓展更開闊的演藝視野,戲劇代表作品為《2個爸爸》、《我的自由年代》、《軍官‧情人》等,主持《進擊的大叔》《冒險王》,目前為備受期待的全方位躍升男星。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